海悅廣告 HI YES

深圳推青年共有房計劃 3年後房價跌原價買回

為幫助中國青年順利買房成家,據陸媒報導,日前深圳市企業人力資源發展促進會聯合深圳安佳建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發布『青年人才共有房計劃』:青年人才與企業共有產權,且3年後可相互回購。據悉,此計畫是中國首例。

 

青年共有房計畫 資格僅限入圍專家

據報導,3年後若房價上漲,青年人才可選擇向企業按原價購買剩下的一半產權;而若3年後房價下跌,企業將向青年人才按原價回購一半產權。該計劃預計將對符合標準的青年人才,開放50間位於深圳寶安區的產業公寓「朗峻·107數字花園」,並由企業和青年人才共同持有該房產權。該建案預計於今(2022)年底竣工。

 

另據深圳市企業人力資源發展促進會網站發布內容,以「朗峻·107數字花園」項目為起點,擬針對入駐產業社區的部分專家人才,啟動『樂業計劃』,提供30套以內的『樂業福利房』。

 

易居研究院智庫中心研究總監嚴躍進表示,這類似互相回購的做法,關注到了房價的波動。過去也有房企推出類似產品,如房價下跌可以無條件賠付等。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獨家!海悅國際聯名卡卡友搶先訂閱即將公開建案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