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待售戶數破2千戶 高雄5區房市恐供過於求

中南部房市不妙了?根據業者統計,高雄待推案加上線上個案,總待售戶數將超過2.33萬戶,其中北高雄左營、三民、仁武、鼓山、楠梓等5行政區均超過2,000戶,市場浮現供給爆量疑慮。

 

隨著近年重大建設完工,高雄推案量大幅提升,加上去年下半年因台積電效應引發投資客南下搶房潮,連北部、中部大型建商也南下推案。不料,下半年全國房市買氣降溫,高雄房市面臨新屋供給爆量難題。

 

新案待售量破2.3萬戶  高雄5區現賣壓

 

據龍悅廣告統計,高雄各行政區待售戶數將破2.3萬戶。統計數據包含銷售中成屋、已進場尚未銷售預售屋及將進場新案。目前待售戶數最多的是左營區, 總戶數達3,666戶,其次為三民區,新供給將達2,673戶。

 

雖說線上龐大的供給量,引發市場供過於求疑慮,可在缺工缺料問題愈發嚴峻,導致建案工期拉長的背景下,建商仍不急於銷售,唯代銷業者因銷售期拉長,管銷壓力增加。

 

好運降臨|賞屋月月抽200萬購屋金 購屋抽名車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最高享3.5%

獨家!海悅國際聯名卡卡友搶先訂閱即將公開建案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