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商家族爭相置產 正大安區【台大龍門】校園樹海永久棟距

台商回流投資破6千億,企業主置產延伸至家族二、三代,北市精華名宅備受青睞。中租建設攜手合宏建設雙強合作北市核心豪邸推手,正大安區500坪靜巷基地,享校園樹海永久視野,總價門檻避開豪宅稅,不乏頂級大戶買給孩子、家族置產整層,開案即熱銷。


大安森林公園+台大校園,正大安核心 圖/台大龍門 提供


大安森林公園難得的樹梢寧靜

雙校園第一排 樹海永久棟距

客戶表示「住大安區很久了,一直想買一間坐在客廳就看得到樹海綠意的房子。」但是在大安區具備「樹梢景觀」、「永久棟距」優勢的個案稀少,除非買在敦化南路、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二者不僅總價門檻高,新案選擇更是稀少。「台大龍門」位居台大、大安森林公園精華核心,500坪基地規模可見「中租建設」名宅推手品牌實力,47坪低樓層大片窗景滿是綠意樹梢,龍門國中、北教實小雙校園首排永久棟距,回家開窗享受寧靜愜意,幾乎將所有大安區豪宅難得的優勢一手收藏。


「台大龍門」樣品屋客廳實景+校園樹海合成示意 圖/台大龍門 提供


學府環抱的開闊,避開大馬路喧囂,晨起開窗,樹梢上聽得見鳥語蟬響,看得到校園裡孩子的青春笑容。少了大馬路上落塵與噪音,更有層峰最愛的低調隱逸。晨起大安森林公園慢跑,或轉身穿過比敦南更磅礡的辛亥路樹海,台大近133萬坪的校園綠海後院相伴。「懂生活的大安人,都是靜巷裡的內行人。」怎麼樣的住宅,讓人一看到就想要一輩子住下去?鬧中取靜、巷中藏富的品味非凡,不僅大安人渴慕搬新家,更吸引事業有成企業主校友們急著返鄉買來傳家。


台北最奢華的綠境,大安森林公園。 圖/台大龍門 提供


中租建設「台大龍門」 再造熱銷名邸

重兵集結地段、視野 輕豪宅門檻十年難得

對於頂尖客層來說,置產首選重點不外乎價值、稀有性。中租建設過往豪宅作品如「天母一莊」、「天母御莊」一律低調完銷,「台大龍門」秉持品牌選地精神,邀請人文建築大師李文勝,以低密度建築風格,靜巷內500坪基地還開闊退縮,四季庭園與校園樹海串聯,街角挑高光盒子交誼廳,將人文豪邸的優雅氣度一次做足。坐擁雙校園樹海極景,輕豪宅買給孩子每人一間剛好,優質規劃可遇不可求,為家族入主最美大安生活,開案即熱銷,有心置產北市精華名宅不會錯過!


「台大龍門」李文勝建築師打造豪邸光盒 圖/台大龍門 提供


【台大龍門】基本資料

建案名稱:台大龍門

投資興建:中租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合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李文勝建築師事務所

燈光設計: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

景觀設計:老圃造園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設設計:境業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房型規劃:23-47坪,2-3+1房

基地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76巷17弄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貴賓專線:02-8732-8899

專屬網站:請點我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