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利多湧入 桃園人口倍增 青埔A18登移居首選

青埔重劃區為市府團隊重點開發的地區,大型建設利多持續湧入。圖/業者提供 青埔重劃區為市府團隊重點開發的地區,大型建設利多持續湧入。圖/業者提供

 

桃園人口增加榮登六都之冠!根據內政部各縣市人口統計,北市、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以上六個城市,以桃園來說,2020年人口增加數相較2019年成長最多,達19770人,其中台北市近年出現「脫北」現象,十年來淨遷出近10萬人,2020年淨遷出人數更創下歷年新高,其中「桃園」就成為了北客移入最佳首選。

據專家指出,自桃園升格直轄市後,資金、廠辦設置加速投資桃園,開發題材一波接一波,其中尤以「青埔重劃區」成為市府團隊重點開發的地區,大型建設利多持續湧入,包括區內最受矚目的3萬多坪站前廣場車站專用區BOT招標計劃,另有桃園市立美術館、亞洲矽谷創新中心、桃園會展中心等公共建設。

此外受外界關注已久「桃園航空城計畫」也已邁入實質開發階段,而這項計畫以桃園國際機場為中心向外擴展,目前B1、B2分標工程,已於今年1/7舉辦開工典禮,同時也積極對外招商,針對生物科技、航空輔助產業等六大產業進駐,並已與8家MOU產學機構,其中包括4所大專院校,一同參與航空城產業園區人才培育計畫,未來願景值得期待。

除了政府挹注大型建設外,現有民間企業開發的華泰名品城Outlet、IKEA、Xpark水族館、新光影城、COZZI和逸飯店等,使得青埔機能更完善,現在不論是平日、假日都出現觀光人潮,一掃過去給人空城的刻板印象。

近年也觀察到,許多雙北客、新竹科技新貴,紛紛移居至青埔購屋,主要因素為搭高鐵通勤從桃園至台北車站僅約19分鐘,至新竹站也僅約11分鐘,便捷快速的交通路網,加上相較雙北步調緊湊、居高不下的房價,青埔的生活更舒適宜居,因此成為了許多重視家庭生活,以及居住品質的自住客的首選熱區。

青埔搭程高鐵通勤台北約19分鐘,至新竹站約11分鐘。圖/業者提供

擁有精準選地哲學的知名上市公司興富發集團潤隆建設於A18桃園高鐵站僅約500公尺距離,推出指標大案「潤隆國家大院」,堪稱是線上稀有高鐵站前第一排的個案,基地面積廣達2600坪、三面臨路的珍稀角地,走路即可搭乘捷運及高鐵通勤。

為打造高質感飯店宅,建商特別重金聘請國際頂級飯店設計團隊英國G.A Group操刀規劃公設,他們的作品遍及世界各地,包括東京皇宮飯店、倫敦科林希亞酒店、柏林麗思卡爾頓酒店、台北W酒店…等,打造富有質感的飯店寓所,目前推出訂簽48萬起、工程輕鬆付款,預計2022有望入住,吸引自住客目光。

「潤隆國家大院」聘請國際飯店御用團隊英國G.A Group操刀規劃公設。圖/業者提供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