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一年一建設」老牌質感建商重返鶯歌 粉絲出籠

鶯歌地區近年受政府民間協力拉抬,全力發展區域建設,從新北市首座政府建構的「新北市立美術館」至備受關注的捷運系統-三鶯線,屆時可串連板南線速抵北車、大安信義,值得一提的是,這些重大建設自2023年起以「一年一建設」之穩健步伐實現,而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表示,新北市立美術館落成後,未來10年內完成19項硬體建設、16項軟體建設,從交通改善工程、營造生活美學出發,帶動區域經濟。

二橋尖山路生活圈純住宅氛圍濃厚,且坐擁大面積綠地。
二橋尖山路生活圈純住宅氛圍濃厚,且坐擁大面積綠地。

 

 

而實現台北101建築之幕後靈魂人物「宏國集團」耕耘建設產業近一甲子,多角化經營,包含土地及不動產開發、旅宿餐飲事業、文化教育事業、社會公益事業等4大事業為國內指標龍頭建商。睽違20多年重返鶯歌,以其深厚的建築實力,秉持良善初心,輔以穩定施工,導入「五感十築」並以健康建築、綠建築及生活建築三大核心價值,透過五種感官,感受建築帶來的美好生活,而經營超過50年,仍不斷精進升級建築規格,其品牌價值無可取代。在建築選地、建築產品之一線一劃標準更加嚴謹,推出預售案「宏國青田」,以成就經典建築為初心,邀請 101結構團隊─永峻工程結構,以崗石地標之姿空降尖山路生活圈,並以3字頭輕單價回饋忠實粉絲,並廣受市場認同。

宏國集團耕耘建築業近一甲子,建築實力深厚。
宏國集團耕耘建築業近一甲子,建築實力深厚。

 

 

而「宏國青田」基地所在的二橋尖山路地段,距離三鶯線、台鐵鶯歌車站車行僅約10分鐘內路程,但相形之下,生活圈內商業氣息較低,純住宅氛圍濃厚,在人口持續遷入,消費型態也隨之轉型,從寶雅、全聯旗艦店,又有二橋國小、尖山國中、鶯歌高職等學校,生活機能日趨豐饒。且近期三峽、樹林新案稀缺,區域開發已屆飽和,新案成交單價更已達5字頭。「宏國青田」以打造區域地標決心,頂規建材規劃,僅3字頭輕單價,甫一推出便吸引北二高沿線城市客群目光,造成市場極大討論度,足見宏國深厚建築品牌力展現。

宏國集團於鶯歌樹立經典地標作品,打造全崗石建築「宏國青田」。
宏國集團於鶯歌樹立經典地標作品,打造全崗石建築「宏國青田」。

 

 

「宏國青田」全案比照豪宅規模,以崗石鑄造,搭配百年窯燒工藝的日本INAX磚,打造現代感十足的立面姿態,並著重結構安全、空間設計與建材,禮聘永峻結構工程,以4,000~7,000高磅數水泥灌漿,達到扎實的建築基礎,且透過建材型塑健康生活,從德國BWT濾水加長庚活水、淨水系統、YKK AP水密窗、 5+5mm膠合玻璃鍍Low-E膜、室內防火門、二氧化矽隔間牆以及法國聖戈班隔音墊,團隊、工法、建材皆為一時之選,這也象徵宏國集團以雋永銘刻的成就,將飛越新高度,邁向下一座里程碑。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