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換房子,也換生活 桃園小檜溪建案越換越好

小檜溪重劃區,是桃園綠覆率最高的新興重劃,境內有南崁溪、東門溪流經,坐擁優美的水岸景觀,環境舒適宜人,吸引注重生活品質的購屋客。

換房子,也換生活 桃園小檜溪建案越換越好
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築,在小檜溪推出純雙併經典「昭揚天鋭」,吸引換屋族青睞。(圖片由昭揚天鋭提供)

從地理位置分析,小檜溪重劃區鄰近桃園市區,距離大有、中正、藝文、站前四大核心商圈皆很近,可滿足日常採買需求,不似一般新興重劃區需要等待生活機能發展,也因此成為購屋民眾首選。看好小檜溪發展潛力,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築取得區域稀有2007坪大基地,打造精質純雙併建案,公開後詢問度熱烈。

換房子,也換生活 桃園小檜溪建案越換越好

稀有2007坪大基地規劃完整

深耕在地20年的昭揚建築團隊,打造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工程實力備受認同,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繼「昭揚天滙」、「昭揚天馳」、「昭揚天御」熱銷後,近期推出最新力作「昭揚天鋭」。全案基地位於民光東路、朝陽街口,距離捷運綠線G09站僅約750公尺。建築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基地面積達2007坪,為此,昭揚特別打造全齡化豐富公設,除了飯店式氣派門廳外,還有經典輕食餐廳、室內溫水20米泳池,以及SPA池、健身房、瑜珈室、撞球室、閱覽室…等項目,提供住戶在家即度假的悠閒氛圍,實屬後疫情時代的好選擇。

換房子,也換生活 桃園小檜溪建案越換越好
換房子,也換生活 桃園小檜溪建案越換越好
「昭揚天鋭」為小檜溪目前線上唯一單層雙併建案,規劃單純。(圖片由昭揚天鋭提供)

小檜溪線上唯一精質雙併

產品規劃上,「昭揚天鋭」推出50、60坪單純雙併產品,為小檜溪目前線上唯一單層雙併的個案,規劃單純,住戶素質平均,相當適合換屋民眾。代銷該案的海悅廣告現場專案副理黃冠儒表示,小檜溪重劃區購屋客以自住型買家為主,「昭揚天鋭」近捷運綠線G09站,步行僅約7至8分鐘路程,具備捷運宅的便利優勢,已購客戶除區域客外,也有不少來自雙北的購屋族,希望以交通時間換取更好的生活空間,目前全案反應相當熱烈。

詳細資訊:https://bit.ly/3hwF4z3

資料來源: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