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清大醫院落腳桃園建構生活圈 青埔最受惠

隨著人口老化帶來的各種健康保健問題,還有近年來疫情爆發,人們對於就醫的需求變得越來越高,尤其是對銀髮族來說,家住鄰近醫院更是方便就醫。除了健康需求之外,醫院周遭屬於輪流停電組別中永遠不會限電的「H組」,無論健康和基礎生活都能兼顧,讓醫院生活圈成為當紅炸子雞。

雙北地區有許多生活機能相當強的醫院生活圈,像是以馬偕醫院為中心的「馬偕醫院生活圈」、以榮總為核心的「榮總生活圈」和以土城醫院為核心的「土城暫緩重劃區」,不僅能呼應居民日常需求,在房市成交量上也總是名列前茅。

清大醫院落腳桃園建構生活圈 青埔最受惠

跟進雙北桃園也有醫院生活圈

近年來,在雙北掀起的醫院生活圈風潮,即將吹到桃園一帶。今年3月中旬通過衛福部醫事審議委員會審查,定位為國際醫學中心等級的清華大學桃園醫院,即將落腳桃園航空城內。包含一般急性病床200床的各類病床共計910床,加上清大透過其專業打造跨領域智慧醫院的思維,讓青埔地區本身因為航空城而具備的交通、公園、學區和商場等機能之上,再添加醫療機能,進一步建構出專屬於桃園的「醫院生活圈」,讓當地居民各種需求都能獲得滿足。

清大醫院落腳桃園建構生活圈 青埔最受惠

掌握趨勢宏普画時代落腳青埔

「清大醫院生活圈」的形成除了嘉惠青埔當地民眾,國泰集團更是斥資260億,預計在桃園高鐵站前興建一座大小為16萬坪,結合商辦、百貨零售、飯店和休閒娛樂等機能的複合式商業辦公大樓,讓青埔的生活機能變得更加完善。不只當地人受惠,隨著竹北地區高鐵周邊房價不斷飆升,受房價擠壓的竹科新貴也湧入青埔置產,當地與外來人口交會,讓青埔顯得更加熱鬧。

繼打造三井花園飯店之後,有33年品牌信譽,16萬坪營建實績的宏普建設,主打「智慧建築新5居」,結合後疫情時代前瞻思維與5G智慧生活。再度攜手北市名宅團隊於高鐵A18推出「宏普画時代」系列個案,銷售成績十分亮眼。

清大醫院落腳桃園建構生活圈 青埔最受惠

一台手機全屋燈具、家電任你操控

在建築格局上,透過國際大獎團隊操刀,宏普建設針對「宏普画時代」不只在建物格局有完善的規劃,結合規劃端、設計端與客戶端三位一體全方位整合,增加格局上的優勢,在建築系統上也作了全面升級,不只導入中保Lutron智能登控系統,只需要購買一套智慧音箱,就可以享受透過一台手機,一聲令下控制全屋燈控和智慧家電的便利性。

除了超便利的聲控系統,還有完善多功能的智慧收納設計,讓這些廚具和電器等設備完美的嵌入至櫃體當中,讓室內空間顯得更加俐落且賞心悅目,住戶不只可以住的便利,也可以有最好的感官享受。

清大醫院落腳桃園建構生活圈 青埔最受惠

智能防疫公共空間不怕疫情上身

另外,隨著疫情發展,居家防疫還有社區公共空間的防疫措施也不可少。「宏普画時代」實地運用「智能防疫」概念,不但公設會館密閉空間配備全熱交換系統和無接觸自動門、電梯乘場區感應式選鈕和電梯車廂內標配除菌離子機等設備,讓未來社區住戶從社區大門到獨戶居家動線可達「全程零接觸」之便利,使客戶不必擔心疫情反撲。

佈局未來聚焦菁英學區名校

「宏普画時代」擁有豐厚人文氣息,不僅所在位置屬於國際化菁英學區,有市府教局指定雙語示範學校—青園國小和青埔國中小,還有具國際文憑課程認證外語特色學校資格的大園國際高中,讓住在這的學子都能成為未來菁英;與日本知名書店「TSUTAYA BOOKSTORE 臺灣蔦屋」合作選冊,愛書人士以至於文青可在此徜徉於書海之中,增添自己的知性美。

暸解更多:https://reurl.cc/M0Z31n

宏普画時代:https://reurl.cc/ZAQM83

資料來源:海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