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美學改造城鄉 新北將選區域代表色

為推動以美學設計思考改造新北城鄉,實現宜居城市願景,新北市政府辦理「新北市環境美學總顧問計畫」案,並成立新北市環境美學總顧問團隊。除提供環境美學相關建議及諮詢意見的專業顧問服務外,市府也啟動本市行政區代表色制定,並對有急迫性、優先需求的行政區,先行選定10到12區進行研擬,預計年底完成。

新北環境美學總顧問計畫於1月27日召開第2次會議,並進行代表色初步規劃內容討論及美學提案意見諮詢,各區代表色制定皆尚未定案,待後續完善規劃後,將優先提供公部門單位運用於建物及相關彩繪工程等,並提供私部門作為運用參考。

新北市府表示,每一行政區的代表色發想將取自在地特色,力求與當地 特色相互應。期望透過代表色的應用,加強地方特色展現,並提升新北市整體環境美學,擴大城鎮風貌及美學融入環境的整體成效。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