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不計成本做口碑 「宏國青田」北市豪宅規格、101原班人馬

近期土耳其、敘利亞爆發7.8強震,造成7800多人死亡,甚至震出300公里大裂縫,更遑論市區的大樓、公寓等數千棟房屋如骨牌般倒塌,畫面讓人怵目驚心,然而台灣同樣位於地震帶上,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也指出,台灣新一輪的地震活躍期可能從2021年下半年就開始,地震活動可能會持續相當活躍,這也讓建築結構安全浮上檯面,然而買房子是人生大事,慎選建築營造團隊,優良施工品質、結構安全,才是消費者安全購屋的最大保障。

 

深耕建築事業近60年的宏國集團一手推動101大樓、宏國大樓,打造膾炙人口的指標作...
深耕建築事業近60年的宏國集團一手推動101大樓、宏國大樓,打造膾炙人口的指標作品。 業者/提供

 

深耕建築事業近一甲子的老字號建築品牌宏國集團,為實現台北101大樓幕後最大推手,深知建築是長遠的事業,秉持「忠誠、精勤、敦厚、率真」信念,從動工的那一刻起即擔起數百個家庭交付的重任,以淬鍊超過半世紀的建設工藝與安全品質,與時並進的建築理念,用比自住更挑剔的目光,為住戶把關居住品質,近年更在建築上創新導入「五感十築」,以人為本、以土為根,提供綠色住宅帶來的美好。

 

透過五感十築,以人為本、以土為根的精神,宏國集團不計成本在鶯歌打造新一代崗石地標...
透過五感十築,以人為本、以土為根的精神,宏國集團不計成本在鶯歌打造新一代崗石地標。 業者/提供

 

宏國集團身為台灣元老級的建築品牌,其所打造的建築歷經時代變遷的檢視,如宏國大樓、101大樓,每回推案都是地標級經典之作,關鍵在於堅持不計成本,不論在任何區域推案,案案挑戰完美極限,這回睽違24年,繼「美麗宏國」後,宏國重返新北市鶯歌推出指標大案「宏國青田」,並召回當年興建101大樓的老班底永峻工程結構,以台灣前10大超高建築安全品質以及上千件作品積累的專業經驗,型塑經典地標級建築。

 

「宏國青田」坐落於尖山⼆橋⽣活圈,區內自住氛圍濃厚,環境舒適靜謐,在人口陸續移入之下,逐步改變消費型態,生活圈內可滿足日常機能,而該案移植北市豪邸團隊規畫,除了抗震穩固的基礎,更採用鶯歌區內最頂規的質感建材規劃,重新定義區域住宅生活尺度思維,於逾千坪朗闊基地上精工打造13、14層全棟崗石身段,外觀媲美百坪豪宅質感,無論建築質感或是居住空間皆為上上之選。

 

此外,「宏國青田」以人性化的居住空間擘劃22坪2房格局,運用多年建築規劃經驗,透過細膩的角度以自住舒適需求為出發,相較同區域2房產品,擁有更大空間,構築兼具美學感官、宜居生活之產品,而該案推出後,以回饋市場之3字頭輕單價獲得廣大市場熱烈迴響,看準鶯歌稀有頂規產品規劃,加上三鶯線完工在即之房市潛力,吸引許多宏國死忠粉絲追隨。

 

睽違24年,宏國集團繼「美麗宏國」後,再推出崗石地標「宏國青田」,吸引不少死忠粉...
睽違24年,宏國集團繼「美麗宏國」後,再推出崗石地標「宏國青田」,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出手。 業者/提供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MR0bqX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