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學會與疫情共處 「三條件」伴您度難關

疫情再次捲土重來,政府再度啟動防疫機制,原以為二級警戒的生活,可以讓大家繼續靠自身防疫,慢慢讓疫情退散,殊不知疫情並未消退,反而讓大家再次陷入緊張的防疫生活,久了真讓人精疲力竭。至於疫情何時能完全脫離我們的生活,目前未有明確答案,不少民眾除了靠施打疫苗做好長期對抗疫情的準備,家的環境條件是否有足夠綠地與休憩空間成為度過疫情的關鍵要件。

條件1:千坪黃城公園近在咫尺 珍稀綠地活動空間充足

疫情時代大家養成戴口罩與勤勞消毒的好習慣,更懂得避免群聚降低被傳染的機會,然而公園與半戶外空間的場域自然成為大家約會與親子出遊的首選。近期公開的全新成屋「瓏山林榮馥大院」位於機能充足之中平路靜巷內,為新莊市區少數擁有優越綠地條件的地段,散步即可達千坪黃城公園,加上正對在地優質學區的榮富國小,棟距、視野開闊綠意無限。

不只大環境一片綠油油,「瓏山林榮馥大院」1,217坪大基地擁有新莊少見的百米面寬條件,為凸顯建築氣勢,瓏山林地產邀請到負責操刀設計豪宅園藝景觀的瀚翔景觀設計盧胤翰大師操刀,依據基地環境與四季時序變化搭配適合的植栽,退讓出一條舒適開闊的帶狀綠廊道,非常適合住戶在這疫情緊張時刻,不需外出就可享受自家的中庭綠意、悠然恬靜的舒適生活。

條件2:全齡化公設 豪宅級物管嚴管控

疫情期間靠自律防疫,不僅保護自己,也愛護他人,下班或週末避免往人群多的地方群聚。「瓏山林榮馥大院」自身即擁有豐富全齡化公設包括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KTV室、瑜伽教室、信箱區、球藝室,想運動或帶孩子放電可以待在社區公設內,想散步透透氣可到戶外空間及中庭。而社區更聘請豐富豪宅物管規劃經驗的團隊:伯克錸物業管理顧問公司用高規格之尊榮品質管理社區,齊步提升社區質感。

條件3:日本蔦屋書店選書服務 靠閱讀充實心靈

除了靠運動保持好體力,閒暇之餘可待在閱覽室看書充實內涵,疫情期間並不會因為活動量減少而無聊。「瓏山林榮馥大院」還邀請日本蔦屋書店團隊為社區做選書服務,每一季針對社區需求都會做加冊及書籍更新服務,就像是把蔦屋書店搬到社區一般,書香味濃厚。

防疫規劃 呵護家人健康

除了靠環境與硬體設備雙管齊下度過疫情,「瓏山林榮馥大院」建材設備也做到防疫設計,戶戶做到當層排氣,主力3房產品各個居室空間皆開窗,讓戶外的陽光毫無保留進入室內,採光好通風佳,室內髒污空氣可以與外保持通風對流,保護全家人的安全。

榮馥大院官網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