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淡水輕軌開發案 公開招商文件

位於金路2段、濱海路1段、中山北路2段及新市一路3段101巷街廓的「淡海輕軌淡水行政中心站周邊土地開發案」,招商文件於今(2022)年5月13日公告在營建署官網,有興趣的民眾於5月31日前以書面提供意見,作為後續修正招商文件的參考。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本案基地位置佳,民眾可搭乘淡海輕軌,轉乘雙北捷運,還可銜接台61線及台64線快速道路等道路,加上基地鄰近淡水區市民聯合服務中心、國民運動中心、國中小、影城等空間,屬結合交通及生活機能完善的生活圈。

 

規劃住商混合空間 創造3千工作機會

 

內政部營建署指出,本次由營建署及新北市捷運局合作開發案,將以公開標售附帶方式開發,未來得標者負責合併開發筆公有土地,預計興建4萬坪土地、總樓地板面積約6萬坪的商業空間,規劃為百貨商場、辦公室以及住家多元使用,並在淡水行政中心站設置連通出入口,有望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促進淡海新市鎮繁榮。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不是詐騙!海悅千萬購屋金得主現身說法-桃園大華首捷已購客張氏姐弟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