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天后曾沛慈現身A7 禾悦花園公開熱銷6成

北台灣一級房市戰區「桃園A7科技園區」關注度極高,由家電股王禾聯集團策劃的「禾悦花園」,以豪宅建材標配及二千坪中庭花園造成話題,開案短短兩個月即銷售六成。為感恩熱銷並回饋客戶支持,於今日下午特別禮邀代言人曾沛慈登台同歡,與粉絲互動問答,桃園市長鄭文燦更親臨現場參與,場面十分浩大。

 

「禾悦女神」曾沛慈於受訪時表示,剛公開時就帶家人一起來看過,自己也非常心動,一直很嚮往親近大自然的居住環境,「禾悦花園」不但擁有2020坪中庭景觀,還鄰近萬頃生態保護區,禾聯集團特別在中庭種植雙排櫻花,未來一定是這區最美的社區。蔡董事長不只蓋房子、也為住戶考慮到未來生小孩的教育環境,在1樓規劃了限額200名的幼稚園,住戶能優先報名,真的超貼心!如果年輕人準備好要買房了,那「禾悦花園」絕對是第一首選。此外,記者會現場更祭出百萬家電豪禮抽獎活動,舞龍舞獅、外燴美食、真人娃娃機,磁吸入上百名已購客及賞屋民眾共襄盛舉,現場人氣熱鬧沸騰。 

 

禾聯集團董事長蔡金土表示,過去旗下「禾華營造」專營廠辦精工成績亮眼,此次首度插旗住宅市場推案,也希望將「禾花園」各方面做到最好,誓言將為客戶打造完美的地標建築。「禾悦花園」迅速熱銷六成,為禾聯集團劃下住宅里程碑,他亦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對A7產專區的大力支持,以及負責銷售的海悅國際與黃希文董事長全程相挺,從平面規劃、格局配置、建材建議親力親為,才讓「禾悦花園」開盤就繳出漂亮成績單。

 

「禾悦花園」所在的桃園A7科技園區由禾、致茂、順達三家上市櫃科技大廠聯手開發,桃園市政府親自正名,區內林立企業總部、高級辦公樓、美式棋盤街廓、廣闊公園綠覆,將複製竹科、內科成功經驗,成為北台灣高科技重鎮;緊鄰中華郵政物流園區,未來百貨商場、電影院等重大利多,及超過6100億量能挹注,估計將湧入上千名科技新富移居,未來房價表現看好。

「禾悦花園」代言人曾沛慈對禾聯集團產品相當有信心。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