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雙溪都市計畫 提送內政部審議

新北市城鄉局近日公告,雙溪都市計畫第二次通盤檢討通過新北市都委會審議,整體計畫內容發展需求及都市發展內容得到新北市都委會認可,後續將遞送至內政部都市委員會審議。

 

新北市城鄉局表示,雙溪都市計畫區位於新北市東北角的雙溪區東側偏北位置,計畫範圍有雙溪里及共和、魚行、新基、牡丹、平林里等地區,合計面積為138.52公頃。本次通盤檢討內容包含都市計畫整體規劃、既有發展現況等內容,除辦理計畫圖重製外,還提高執行準確性及發展現況,另建立計畫管制層次提升行政效率。

 

第二次通盤檢討 確定發展水岸低碳小城

 

新北市城鄉局指出,這次通盤檢討主要是依2021年公告的「雙溪水道治理計畫及用地範圍線(第一次修正)」雙溪水系主流的河川區範圍,經調整後,將利用約0.54公頃的公有土地劃設一處「水資源回收中心用地」,並補充約0.1214公頃的綠地用地,以提升當地環境品質;此外,解編1處約2.02公頃的墓地用地為保護區,以解決都市計畫公共設施保留地長期未取得的問題,達到還地於民目的,後續將調整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要點,以落實計畫管制與執行。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獨家!海悅國際聯名卡卡友搶先訂閱即將公開建案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