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拚2030雙語!選好學區宅 與國際無縫接軌

近年自行政院頒布2030雙語國家政策後,學區宅與雙語教育成為家有寶貝的父母,置產時心中最多考量一塊,以下綜合優質雙語學區、主打可銜接國外課程的學校周邊區域資訊,可讓學齡教育作及早準備,為小孩奠定人生的優質基礎。

雙語學習勢在必得,目前在新北推動雙語實驗課程「學科內容與語言整合教學」(CLIL)熱區涵蓋以下新北都會區22所國小,而受到自住家庭客層喜愛的高鐵桃園青埔,設有全英語授課(EMI)青埔雙語國小,目前桃園市教育局指定的雙語學校還有:快樂國小、義興國小、內壢國小、大坑國小、山豐國小,國中則有青埔國中及大園國中;在青埔特區將規劃成立的青園國小亦會被指定為雙語學校,看好優質學區宅趕緊下手囉!

在公立高中部分主打與國外接軌的學校,以雙北桃園居多,由於其適用學制與課程各有特色,簡單介紹國際預科課程(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Year,簡稱IFY) 可銜接英國大學系統並取得相關資格。

目前實施學校,台北市區:成功高中、景美女中、中正高中、南港高中、育成高中、萬芳高中;新北市IFY學校:三重高中、中和高中、三民高中、北大高中、光復高中。搭配雙語熱潮厚植實力,現在趕緊為孩子未來準備,十年後將可豐收!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