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南住宅第一高樓動土 九份子35層水岸景觀宅站4字頭

上曜建設在九份子水岸旁1717坪北基地,規劃目前台南最高住宅樓高達35層、地下6層的「湖映白」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今早舉辦動土典禮,採21~55坪2~4房,共457戶純住家。

 

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水岸生活圈,坐擁生態綠地環境、成熟商圈,且位處交通樞紐,北外環快速道路所構成之交通核心,上曜建設在九份子水岸旁取得約5508坪精華地,分為南北二筆基地陸續推案,其中1717坪北基地規劃目前台南最高住宅樓高達35層、地下6層的「湖映白」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今早舉辦動土典禮,採21~55坪2~4房,共457戶純住家,高樓層可飽覽廣達3萬多坪公園綠景,且緊鄰九份子國中小校園,售價已站上4字頭。

「湖映白」基地位於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水岸旁的樂活路、宜居三路口,外觀由知名建築師張文明設計。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表示,公司長期深耕台南,不斷在建築工藝精進升等,唯有上曜才能超越上曜!

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指出,「湖映白」基地位於台南市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水岸旁的樂活路、宜居三路口,九份子重劃區為台灣首座國際低碳示範區,廣達1717坪的基地,正臨3.1萬坪中央水路景觀公園,旁臨1.3萬坪九份子雙語生態中小學,得天獨厚的雙首排景觀地段條件,造就完美的絕佳視野,更是難能可貴的優質住宅環境。

九份子重劃區為全台低碳示範社區之一,優美水岸綠意景觀,造就景觀宅市場快速成長,房價已坐3見4。

順應地段條件,全案過半戶別都享有永久無遮蔽的公園校園景色。在規劃部份,法定建蔽率40%,但「湖映白」全案建蔽率只有31.9%,因此有高達1100坪的開放中庭花園與親水公園休憩空間連成一片,享有下樓就到公園,對面就是明星雙語學校的絕佳區位優勢。

為回饋在地並為音樂教育扎根,上曜建設更宣布成立音樂圓夢計畫,計畫經費150萬元,挹注九份子國中小管弦樂團長期發展。

上曜建設董事長張祐銘表示,公司長期深耕台南,本著企業的成就,來自於社會的支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多年來不斷關懷教育議題與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孩子的教育環境,上曜整合集團資源與力量,持續陪伴下一代走在希望的路上。 為回饋在地並為音樂教育扎根,上曜更宣布成立音樂圓夢計畫,計畫經費150萬元,挹注九份子國中小管弦樂團長期發展,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期能建立音樂文化風氣,為下一代奠定良好的音樂學習環境與基礎,上曜陪伴孩子勇敢圓夢,培養音樂的幼苗開始成長茁壯,未來才有無限的可能。

基地緊鄰九份子生態中小學校園。

負責銷售的海悅機構業務部協理許峯嘉也說,上曜建設「湖映白」以高檔飯店超高規格打造社區公設,室內項目包含挑高7米迎賓大廳、空中泳池、閱覽室、健身房、瑜珈教室等多達二十八項豐富公設空間。讓住戶夜間可在空中無邊際游泳池悠遊徜徉,在SPA中舒放身心靈,在台南最高地標頂樓SKY LOUNGE微醺放鬆,住戶也可在假日帶著小孩散步騎車在環湖步道,共享美好時光。

全案建材升等達輕豪宅高規格,包括日本YKK水密窗 & 5+5mm雙強化膠合玻璃 ,廚具採用LEICHT德國進口廚具,搭配義大利SVAGO三機、林內烘碗機,大門規劃美國YALE三合一電子鎖,衛浴設備設置美國KARAT全自動馬桶、面盆,VB五金龍頭,地板安排瑞典LAMETT樂邁超耐磨地板,防疫建材也有VAF防疫空氣清淨系統 與英國STUDOR吸氣閥、PAPA正壓調節器等。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