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臺灣蔦屋青埔首發 928檔期正式亮相

被譽為最美書店的TSUTAYABOOKSOTRE 臺灣蔦屋, 自2017年跨海來台後,不僅顛覆傳統書店印象,並憑藉複合經營和裝潢風格,躍居時下年輕人打卡朝聖的熱門景點,進一步吸引優質的建築業者積極結盟;其中,上市建商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即將推出的青埔指標案「宏普画時代」,便以「臺灣蔦屋 青埔首發」做為主要訴求,同時成為區內首座TSUTAYABOOKSOTRE 臺灣蔦屋社區選書住宅社區,加上位處A18站的核心地段條件,更讓該案尚未公開就搶佔市場話語。

區內首座蔦屋書店社區選書住宅社區。 業者/提供

 

TSUTAYABOOKSOTRE 臺灣蔦屋首次現身青埔

美國娛樂網站評選「全球20家最美書店」,蔦屋書店為亞洲區唯一上榜,2017年來台展店也不負其名,短短數年便名列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實體書店,與另一間書店龍頭誠品集團不同,蔦屋書店有計畫地將觸角向下延伸,公設空間成了最佳的合作舞台,且指標建商也樂於與其合作,用以提升個案質感及市場話題,對住戶更是兼具實用和特色的產品規劃,以藝文書香打造生活品味。

做為青埔首座TSUTAYABOOKSOTRE 臺灣蔦屋住宅社區,「宏普画時代」預計規劃可觀藏書的微型圖書館,蔦屋書店將以個案型態、住戶組成量身挑選書籍種類,而宏普建設同樣不落人後,和日本三井不動產共同打造「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所累積的飯店豐富經驗,也將完整移植至社區當中,包含空間設計、防疫健康、物業代管一年等,均是現階段青埔新案中的高規格標的。

宏普建設和日本三井不動產共同打造「和苑三井花園飯店」所累積的飯店豐富經驗,也將完...

 

 

防疫、建材規劃高規格

不僅如此,「宏普画時代」正視到疫情下買方心態的變化,規劃設計便與「防疫」層層相扣,社區大門裝設人臉辨識系統和智能體溫感測儀,電梯更採用乘場免接觸按鈕搭配SHARP醫療級空氣清淨機,直到家門前達到全程無接觸,另架設全熱交換器過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大幅降低社區病毒沾染風險。

除了防疫題材,該案也攜手中保無限家推出智慧家庭功能,這套系統近年發展已相當成熟,住戶可透過專屬APP聲控家中燈光,或選購窗簾及電器設備等額外功能,很是便利;再者,為了因應新建築法規,室內全面鋪設隔音地坪,並統一提升建材等級,像是廚具系統便預先客製化,打造全內嵌式家電與電器櫃,也是區內新案的先行指標。

 

核心地段高坪效置產標的

地段上,「宏普画時代」同樣佔有顯著優勢,位處A18站的核心區位,享有高鐵、機捷、IKEA、Outlet、新光影城、Xpark等多項建設利多,形成日後強有力的價格支撐面,而為了善用難得的地段屬性,宏普建設以22~31坪的高坪效房型切入,透過適中的總價門檻獲取最大的置產CP值,目前傳出預約已突破千組,待928檔期正式公開可望再掀起一波熱潮。

「宏普画時代」正視到疫情下買方心態的變化,規劃設計便與「防疫」層層相扣。 業者/...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Krr8lj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