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南港超強包租公 台肥商辦租金創新高

台肥不動產開發將進入收割期,據媒體報導,台肥總面積約6萬建坪的C2案,規劃一棟商辦、二樓旅館,分別將在今年8月、明年4月,分二階段完工。另C4案也規劃總面積1.7萬坪的頂級商辦,預計2024年完工,以目前行情推估,未來該案滿租,將讓台肥獲得約4億元的租金收入。

報導指出,C2案明年4月將完工的A棟飯店,會出租給給漢來飯店,規劃420房,預計2023年營運;B 棟商辦大樓近期展開招租;C棟面積約6400坪,預計5月底、6月初公告招租。而C2商辦全棟每坪均價逾2千元,可望創下南港商辦最高租金記錄。

據媒體報導,目前台肥包含設定地上權給中信金C6~C9案、設定地上權給台壽保的C3等,全台各地的不動產租金年收益約13億元,未來隨著C2、C4等開發案陸續完工,未來五年,台肥來自不動產的租金收益可望倍增。

 

想看更多發燒建案,點我預約

會員限定,房價折抵好幫手!點我搶海悅幣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