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同樣水岸,房價減擔。桃園小檜溪唯一水岸純住地標吸引雙北客換屋

「換房子,也換生活」已成為都會區換屋客的新顯學,具備悠閒氛圍的水岸宅更是新寵!根據591新建案市調中心統計:水岸宅房價除具保值性,也享有增值空間。以雙北水岸豪宅為例,每年新案漲幅約5~15%。然而隨著北市大直、碧湖湖畔單坪開價破兩百萬,重視生活品質的客群開始尋覓CP值更高的居住環境。

昭揚天濤_網路6_關鍵_報導圖2

Photo Credit:昭揚天濤.

最受「脫北者」青睞的桃園地區,近年來新興重劃區交易量表現不俗,尤其是本身具備優勢地利條件的小檜溪重劃區,不僅近距南崁交流道、桃園火車站,未來還有捷運綠線G09站,周邊結合大有商圈、中正商圈、站前商圈及藝文商圈4大成熟熱點,機能到位不必等,加上區內道路整齊,市容乾淨,公園林立,對置產嗅覺敏銳的高端資產客群頗具吸引力。

昭揚天濤_網路6_關鍵_報導圖3

Photo Credit:昭揚天濤.

放眼小檜溪重劃區中最精華的地段莫過於中央街,因坐擁南崁溪水岸第一排,成為品牌建商兵家必爭之地,形成桃園稀有水岸豪宅聚落。業界人士指出,小檜溪對比地形狹長且有高架遮蔽的江翠北側重劃區更具發展潛力,也因此成為雙北換屋客的指定首選。

昭揚天濤_網路6_關鍵_報導圖4

Photo Credit:昭揚天濤.
「昭揚天濤.」為小檜溪重劃區唯一線上銷售的水岸宅,旗艦級規劃深獲高資產購屋客喜愛。

目前小檜溪重劃區中央街上唯一線上銷售的水岸宅,僅有由桃園品牌建商昭揚建築投資興建的「昭揚天濤.」,該案為昭揚建築區內最後一塊面水岸第一排的建案,建設公司特別精心打造旗艦級產品,推出獨棟地上23層擎天住宅,採純住家、零店面,打造單層雙併、均質90坪大戶格局,由於總戶數僅44戶相當稀有,公開後詢問度非常熱烈。

昭揚天濤_網路6_關鍵_報導圖5

Photo Credit:昭揚天濤.

「昭揚天濤.」現場專案副理黃冠儒表示,在北市若要買到如「昭揚天濤.」條件的水岸豪宅,總價至少要上億起跳,本案總價帶約4188萬起,對北客來講深具吸引力,且個案建築團隊陣容堅強,外觀即是由豪宅御用建築師李天鐸操刀,未來坐在客廳即可享受無遮蔽水岸美景,目前已購客戶多為自營商、科技業、醫生、傳產企業主等高品味人士,完工後勢必成為整個小檜溪重劃區中最指標水岸豪宅。

詳細資訊:https://bit.ly/36qeSUv

本文章內容由「昭揚天濤.」提供,經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廣編企劃編審。

資料來源: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