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塭仔重劃二區 全新空拍曝光

為加速新泰塭仔圳重劃區發展,由新北市地政局辦理的拆遷工程於近日完成,並拍攝拆除前後空拍圖比較,從空拍圖中可明顯看出,以往最熱鬧繁華的中正路旁老舊建物,經全數拆除後,露出一整片可重新規劃利用的素地。

 

新北市地政局表示,新泰塭仔圳重劃區總面積約400公頃,拆除前多為2至5樓的老舊建物及鐵皮廠房,附近巷弄狹窄,拆遷工程後釋出大量的空地,其中,位於捷運輔大站3號出口的土地,將劃定為商業用地、處交通用地,預計未來會成為商業繁榮、交通更便利的輔大中正路商圈。

 

翻轉輔大中正商圈 打造全新生活圈

 

新北市地政局說明,新莊中正路鄰近輔仁大學,是往來新莊、泰山的主要道路,商業發展相當熱絡,加上輔大學生生活需求都在中正路上,未來將劃定為第二種商業區用地,可規劃住宅、零售業、服務業及相關商業進駐,另增加一條與中正路垂直的30米寬計畫道路,以及在中正路兩旁建物退縮10公尺左右道路,提供更符合當地居民的商圈生態。

 

此外,在捷運新莊線輔大站3號出口周邊,劃定一處土地為交通用地,未來規劃為停車場、公車總站或城際巴士站等使用;至於塭二區南邊新樹路、瓊林南路,將興闢貫穿中正路向南延伸的30米計畫道路,以及數條橫向的20米計畫道路,打造更舒適的用路環境。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不是詐騙!海悅千萬購屋金得主現身說法-桃園大華首捷已購客張氏姐弟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