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機捷、科學園區加持 A7站成首購族房市熱區

近幾年房價不斷上漲,年輕首購族想買房,準備好了頭期款,不妨挑選交通機能良好的高CP值潛力區。趁早一圓買房夢想。營造物價指數增幅創新高,缺工缺料造成工期拉長,專家估計建築成本增加了3成5,因此建議首購族考慮房價相對平穩的新成屋,以免房子越等越貴。

▲▼機場捷運,A7站,體育大學站,商圈,桃園巿重劃區,全聯,家樂福。(圖/記者姜國輝攝)

▲機場捷運A7站周邊發展潛力高,成為首購族房市熱區。▼郵政智慧科學園區即將完工。(圖/記者姜國輝攝,下同)

▲▼中華郵政在A7重劃區內打造的郵政物流園區,郵政物流園區。(圖/記者姜國輝攝)

東森房屋整合行銷處協理甘庭昱建議,「首購族應該要選擇房價合理的區域,第二要考慮到區域發展的潛力是不是夠大,像是在機場捷運線A7站附近,就具有交通方便的優勢,30分鐘就可以從A7桃園移動到台北市中心(台北車站)。中華郵政也會在A7站附近,設立郵政智慧科學園區,將提供5千個就業機會。」

A7周邊還有順達、致茂、禾聯聯合標下的「樂善科技園區」,以及車程5分鐘的華亞科園區、林口工業區,龐大就業人口支撐起房價,前景看好。區域大型建案「竹城甲子園」,就受到不少顧客青睞。

▲竹城甲子園。(圖/竹城甲子園提供)

▲▼區域大型建案「竹城甲子園」,擁有大棟距和寬闊視野。

▲竹城甲子園。(圖/竹城甲子園提供)

「竹城甲子園」專案經理林哲安表示,「建案正面面向樂山科技園區,側面是面向4780坪的滯洪公園,所以以區域來講,我們是獨霸整個區域棟距和視野;以交通來講,開車7分鐘就可以到林口交流道,散步8分鐘就可以到A7體育大學站,搭乘機捷23分鐘就可以到台北車站,26分鐘就可以到桃園機場。」

▲▼建案,竹城甲子園,機場捷運,A7站,體育大學站,新成屋,桃園巿重劃區。(圖/記者姜國輝攝)

▲▼建案規劃2到4房格局,合理總價及具備增值潛力,受到許多家庭客青睞。

▲▼建案,竹城甲子園,機場捷運,A7站,體育大學站,新成屋,桃園巿重劃區。(圖/記者姜國輝攝)

建案規劃26到49坪2到4房格局,擁有多達15項飯店公設,到家就是享受的開始,一樓還有超過800坪的中庭花園,讓住戶安心享受悠閒生活。已購客戶分享,「因為小朋友年紀比較小,這邊規劃了很多親子的活動中心,像是是游泳池、閱讀室、餐廳可以使用。未來不管是爸爸媽媽要共住,或是小孩長大在這附近上學都很方便,覺得這裡很適合我們的生活。」

▲竹城甲子園。(圖/竹城甲子園提供)

▲▼社區擁有豐富元多的飯店式公設,讓住戶輕鬆享受悠閒生活。

▲竹城甲子園。(圖/竹城甲子園提供)

不僅如此,已購客戶也看好區域增值潛力表示,「A7未來發展性非常不錯,加上這邊建物都蓋起來之後,會有空橋通聯道通聯到各社區,還可以直接通聯到機捷A7站、商場,非常的便利。」

 完整的社區規劃,以及未來A7周邊發展可期,加上機捷便利的交通機能,想要以合理價格,入主房市新興潛力區,可要把握時機!

「A7地王竹城甲子園」

預約專線:03-328-6677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588號

了解更多:https://bit.ly/3PaEFkj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