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打造桃版內科! 北桃園新都心計畫啟動

針對桃捷綠線工程,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於市政會議上指出,基於都市發展的合理性、公益性及必要性,市府將綠線G12、G13、G13a站,推動「北桃園新都心」都市計畫;該計畫不僅可作為桃園藝文特區的延伸,更能連結桃園市區及航空城生活圈,進一步發展桃園的商業、服務及研發機能。

鄭文燦接續說明,在北桃園新都心計畫中,中正北路將拓寬成桃園大道,同時希望於引進金融業、服務業、住宅商辦大樓或研發中心進入產專區等,透過多元使用方式,打造桃園版的內湖科學園區;另外,該計畫也將會以「保障居民配地於傳統住商區權益」、「保留學校、公園、機關等公設用地」為原則進行後續規劃。

鄭市長也提到,未來國道1號中正北路上的交流道完成後,將命名為「桃園交流道」,可作為南崁交流道的替代路線,使日後往來機場及桃園的交通更加便利;市府針對「北桃園新都心」都市計畫的後續發展也承諾,將由都發局先行徵詢地方意見及舉辦都市計畫公展後,再行進一步擬定。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