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彰化站前特區 三標章精品名宅現身

回饋家鄉最好的方式,就是為故鄉打造經典名宅!擁多年營造經驗、中台灣知名的坤辰營造,創辦人為彰化子弟,擁土木技師執照並打造專業建築品牌「坤辰建設」,選擇彰化最熱購地區域、彰化站前特區中最精華的中正路,精準購地打造新案「坤辰中正峯華」,規劃50坪均質大三房,集三標章「智慧建築、耐震建築、住宅性能」於一身的優質住宅,放眼中台灣都少見的規劃與尺度,更是中正路近幾年唯一大樓案,甫推出即震撼市場。

中正路為彰化站前特區最精華地段。
中正路為彰化站前特區最精華地段。

 

 

中台灣房市熱度持續,購屋外溢效應明顯,本就自擁豐富生活機能、學區等優勢的彰化,近年來房價有撐,時有創價的土地交易消息傳出,加上區域剛性需求強勁,透天換屋族群等需求眾多,其中,又以彰化站前特區最為特殊,公家機構、銀行、醫療院所、車站、明星學校等機能完善,再加上彰化車站高架化後,勢必推動商業開發更上層樓,彰化站前特區將是媲美世界級主要都市之車站特區,以立足市中心的絕佳優勢,發展更盛高鐵站周邊。

 

「坤辰中正峯華」位處素地珍稀的彰化車站商圈,是中正路鍍金門牌,市場分析,近年來以寶佳集團等眾多建商大舉買進彰化區土地,中台灣品牌建商如坤辰、德鑫等也有佈局,而彰化過往主流推案產品為透天厝、公寓,隨著高齡化、少子化等時代趨勢,產品也逐漸轉換為電梯大樓,區域換屋潮持續延燒,整體購屋熱區則以中正路、曉陽路、大埔路、三民路、彰美路等市中心區段為主。

 

洞悉彰化區域價值、由彰化子弟經營的坤辰營造,今年搶先在中正路精華地段推出「坤辰中正峯華」,一出手就規劃連台中市區都罕見的50坪、均質大三房、戶戶格局方正三面採光、全平面車位,值得一提的是,全案共54戶,無店面純住家設計,大陽台、大客廳、大餐廳空間一氣呵成,建材嚴選德國BWT淨水系統、日本TOTO衛浴、藍鯨科技鑄鋁隔音鋼木門、德國太格精工木地板等,堪稱區域空前絕後的精品住宅產品。

 

 

「坤辰中正峯華」基地位於中正路上。
「坤辰中正峯華」基地位於中正路上。

坤辰建設認為,彰化市民值得最好的居住選擇,最好的地段就該有最頂尖的建築來匹配,因此,「坤辰中正峯華」退縮12米打造迎賓車道,還具備智慧建築、耐震設計及住宅性能標章,是彰化唯一三標章建築,兼顧科技、便利與居住安全,耗費精力、時間與物力悉心規畫,只為從內到外打造耐久傳世的好宅。

 

 

一般而言,建案要同時取得三項重要建築標章認證十分難得,坤辰建設因營造起家、建築底蘊深厚,從地盤優化、結構強化、平面系統等層層把關,提升耐震力獲得耐震住宅雙項指標,亦選用藍鯨鑄鋁隔音鋼木門、太格德國隔音墊、加厚隔戶牆等配備打造符合現代需求的靜音宅,從周邊土地交易及持續高漲的營建成本估算,售價將達到4字頭,但因產品特殊、地段優越,仍吸引區域置產族群高度關注,開案以來詢問度超高。

 

坤辰建設嚴選配備,對於建材也是層層把關。 坤辰建設嚴選配備,對於建材也是層層把關。

資料來源:海樺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