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青埔指標大案疫情期間逆勢開紅盤「宏普画時代」超強部署吸睛

新冠疫情席捲全球兩年,防疫規定與社交距離成為生活主旋律,同時也改變人們對住宅品質的要求認知,因此帶動不少建案推出以「防疫宅」為概念的住宅產品,舉例來說,北台灣中位於青埔的「宏普画時代」就以高規格打造防疫宅,不僅領先趨勢推出「智慧新5居」,也以超強規劃格局吸引不少跨區客購屋。

 

「宏普画時代」訴求「智慧新5居」。 業者/提供
「宏普画時代」訴求「智慧新5居」。 業者/提供

 

談及青埔,隨著大型商場落成營運,建設利多陸續到位,在後疫情的房市中去化快速,新建案開價攀升4至5字頭,其中區域指標個案單價更是穩居5字頭,包括宏普建設推出的「宏普画時代」、亞昕國際的「亞昕喜徠登」以及在地建商威均建設的「威均青塘園」等案。房市專家也指出,在一級戰區裡,除了價格、地段之外,不外乎比的就是「產品力」,該區眾多建案紛紛祭出高規格的配備配及規劃,能勝出的個案多辦在個案表現上擁有「差異化、智能化」兩大優勢,才能獨家領先市場。

 

引領市場潮流 超強「防疫宅」成趨勢

其中以「宏普画時代」為例,宏普主訴求的「智慧新5居」,包括「防疫設備」做到零接觸社區、獨戶新風機,「智能設備」像是獨戶智能燈控,同時預留車充裝置達到「綠能建材」,更以提供「暖心建材」服務,包括防水5年、進口崁入式家電、多項建材選配等, 其建案特色更引進被評選為「全球20家最美書店」的TSUTAYA BOOKSOTRE蔦屋書店,將以個案型態、住戶組成量身挑選書籍種類,並打造飯店式服務「宏普生活」。

 

多項智能級的防疫配備也受到市場認同。 業者/提供
多項智能級的防疫配備也受到市場認同。 業者/提供

 

值得一提的亮點是該案「防疫配套」規劃成為吸客主因!不同於一般「防疫宅」,只是提供目前主流的「當層排氣系統」減少社區疫情感染風險,在「宏普画時代」這只是基本配備,該案從裡到外的考量更加完善,戶戶安裝「隱藏式新風機淨氣系統」經由三層濾網阻絕PM2.5等有害雜質,並且該大樓採用「光觸媒淨活水系統」,透過24小時光觸媒循環殺菌系統,分解水中有機物與病菌,提升社區住戶用水安全。同時也加裝瑞典進口的「DURGO吸氣閥」,保護衛生設備的集水並促進順暢排水,杜絕疫情帶來的社區垂直感染可能。

 

「宏普画時代」細膩打造後疫情時代的「防疫宅」,讓前往賞屋的客戶相當有感!負責全案銷售的海悅團隊表示,目前鮮少個案在公設部份也全面加裝防疫設備,「宏普画時代」配置醫療級的防疫電梯,電梯乘場區按鈕是採零接觸感應式,而社區大門也採人臉辨識與非接觸自動測溫,就是要讓社區大樓在共同的電梯空間中,降低交叉感染與接觸的風險,打造健康、安全的住宅環境,智能防疫第一站,進出社區全面把關。多項智能級的防疫配備也受到市場認同,叫好又叫座。

 

高坪效房型 鎖定剛性需求自住客目光

而「防疫宅」的概念也不單單是配備齊全,走過隔離、三級警戒的日子,國人對於居住空間的規劃格外重視,也是在後疫情時代購屋者的重要考量,以「宏普画時代」主力產品「大三房、兩廳、兩衛」的格局來看,不僅採雙面採光,格局方正提高坪效之外,客廳的部分有3.75米寬敞空間,起居空間則有大尺度的主臥設計及高坪效採光次臥,另外在室內空間規劃上,無走道與無樑柱設計,真正達到室內零虛坪,空間運用最大化的效益,在近30坪的空間創造出大三房,滿足家庭成員需求,現場銷售表示,該房型的高CP值推出以來詢問熱度相當。

 

「宏普画時代」主力產品「大三房、兩廳、兩衛」格局,超高CP值受歡迎。 業者/提供
「宏普画時代」主力產品「大三房、兩廳、兩衛」格局,超高CP值受歡迎。 業者/提供

 

青埔建設陸續到位帶動生活品質,也吸引北台灣移居聚落,「宏普画時代」結合該案完美居住品質設計,成為科技新貴、跨區換屋族群、小家庭,指定購買房型,而疫情期間「宏普画時代」的亮點規劃領先趨勢,成為青埔逆勢開紅盤、超前部署的指標建案。

 

竹科新貴熱推|桃園高鐵站前首選

宏普智慧新5居|站前第一圈|前瞻科技宅 24-30坪

貴賓專業:03-301-3888

預約鑑賞:https://reurl.cc/3jQ7YV

官方line@:http://lin.ee/k3GWGp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