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高雄3公園改建 中央補助近3500萬

高雄市政府向中央爭取「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營造計畫」,辦理鳳山區自強公園、岡山區和平公園及前鎮區興仁公園改造工程,並於27日獲內政部營建署通知核定補助,3案核定總經費3498.5萬,工程預計明年底完工。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長蘇志勳表示,鳳山區自強公園過去為海軍眷村聚落,經歷了市地重劃、重新規劃街廓,公園周邊將發展成為新興的住宅區,同時因應現今人口結構的轉變,配合公園用地多目標使用,計畫將於公園範圍南側打造為鳳山日照社福多功能中心,提供高雄市嬰幼兒、老人、身障者等多元的長照服務。

高雄市工務局說明,獲補助的另兩處公園中,岡山和平公園將規劃連結周邊藍綠帶資源,並以柔化紀念象徵的手法,創造具歷史紀念及生態教育功能的空間;前鎮興仁公園則會整合公園周邊特有水、綠資源,將臨前鎮河畔空間形塑為前鎮河綠廊生態景觀,打造高品質前鎮運河河濱休閒空間。

 

 

想看更多發燒建案,點我預約

會員限定,房價折抵好幫手!點我搶海悅幣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