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我與北車距離:1站之隔! 新莊國際雙捷特區「海研A3光點」 體現3房高坪效日系精品宅

機場捷運線啟用,打通沿線各區房價的任督二脈。嚴格說來,在這燙金機捷線上與繁華西區台北車站最親近的變是中間僅相隔一站的機捷A3站新北產業園區站,二站到桃機,更串起環狀線Y20站與士林、內科、信義計畫區、新板、新莊副都心等精華區環環相扣。

 

雙北土地寸土寸金,海研建築展現魄力,取得機捷A3站步行僅5分鐘距離的核心地段,推出「海研A3光點」,甫公開即成為市場話題,開出紅盤,最受換屋族青睞的3房產品,無論空間與尺度,坪效上發揮淋漓盡致,實住性與宜居感更是萬眾矚目,目前購置3房產品更一次送出PANASONIC 65吋4K液晶電視、蒸氣烘烤爐與LG電子衣櫥共三大豪奢家電,吸引自住客青睞!

 

 

 

「海研A3光點」,基地面積411坪,鎖定雙北自住首購與置產客,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築,為A3站最醒目地標建築與稀有住宅產品,目前主打31.5坪的3房產品,重視空間舒適度之外,尺度更大器。在公設比斤斤計較的時代,坪效佳的產品規劃,對於消費者而言,才是決定成交的關鍵!

 

 

 

3房2廳2衛的室內空間,最大優勢為格局方正裝潢好規劃,公私領域分明重視隱私性,進門的寬敞大玄關設計,不僅具備男主人事業門面暢旺風水,也是女主人時尚機能收納的展示空間,而從外返家先於落塵區將髒污衣物擱至玄關櫥櫃,不讓粉塵與病菌帶入室內空間,返家時心情多了可沉澱與轉折喘息的空間,多了更貼心友善的空間規劃。

 

玄關延伸至寬敞大器的客餐廳空間,公領域空間溫馨是家人最愜意的互動區,不僅如此,還有豪宅規劃才有的前後通透超大雙陽台,前陽台是一家人聊天放鬆園地,開闊工作陽台洗衣或曬衣動線不卡卡。「海研A3光點」重視採光面,強調間間臥房採用豪宅大尺度開窗設計,讓陽光毫無保留撒進屋內,擁有舒適日照時間,不僅讓室內空氣得以對流,無須整天閉窗開空調,包括主臥衛浴也開大片窗,不因如廁或沐浴完,濕氣停留於室內,擁有舒適乾爽度。

 

此外,間間都是雙人房規劃,無論走道、床、衣櫃與書桌之間的尺度,除了舒適開闊外,舒適性足夠,機能收納櫃收納空間很充足,可依客戶需求,打造個性客房、工作室、書房都非常適合,主臥空間更可規劃整面衣櫥,女主人不用侷限於消費力,是市面上3房產品難以擁有的空間尺度。

 

 

 

除了空間尺度外,嚴選建材重視質感,不僅與日商台灣松下營造合作,打造日系精工宅,而為了提升室內寧靜度,選用SHOWA昭和6mm+6mm膠合玻璃氣密窗,還做到全室配備隔音SENSA超耐磨木地板,獨立一字型大廚房與工作陽台,也選用林內三機廚具,以及德國EGGER櫥櫃板材,更有足夠空間擺設電器櫃與備餐檯,可依據客戶喜愛而做搭配,為讓住戶安心,還提供專作台北市豪宅的大信防水8年保固服務,品質掛保證,針對電動車趨勢,全棟車位電動車線槽預留,未來電動車使用者無需再花費大筆金額拉管線,可直接裝置充電樁。

 

此外,防疫設備於出入頻繁的永大15人座電梯內加裝SHARP清淨機,等於是第一時間將病毒第一道過濾消毒,梯廳設置有正風壓系統,以及戶戶當層排氣,讓室內與戶外髒污空氣不至於由外被帶入內,降低室內乾淨空氣遭遇到汙染的可能性,公設細節多,從智慧門禁管理開始,主動識人臉辨識系統社區出入安全管理,避免通訊系統收訊被迫中斷,社區大廳與地下室有免費WIFI,面臨台灣多地震,社區具備地震預警系統,當地震來臨時,透過與警系統搶先通知住戶,讓大家可以有躲避地震的緩衝時間,讓消費者住得安全,住得舒適!

 

 

 

基本資料:

【海研A3光點 】28-31坪

預約電話:02-8972-1188

建案官網:https://bit.ly/3ma0UcU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