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三重站出站就到家!家泰豐和直取國門、北市核心

「家泰豐和」距離捷運三重站步行距離僅1分鐘,一站直取西區門戶計畫最大地標案雙子星案。(圖片由家泰豐和提供) 「家泰豐和」距離捷運三重站步行距離僅1分鐘,一站直取西區門戶計畫最大地標案雙子星案。(圖片由家泰豐和提供)

 

跟著交通動線走,是房地產的不敗顯學!尤其是在大眾運輸網絡綿密的大台北地區,逐捷運而居可說是購屋客「勝經」,在享受便利交通動能的同時,還能兼享串連各核心商圈的豐富生活機能。

在雙北沿線捷運站中,雙捷交滙的三重站表現最為亮眼,據房仲公司統計,三重站曾創下8年來最大漲幅。專家分析背後主因,三重站一站即可直達台北車站享五鐵共構之便,且一線直抵國門,出國不用換線及一線直達民權西路、松江南京、忠孝新生等人流匯集商圈;加上區域本身生活機能成熟,未來還有新北唯一CityLink百貨即將開幕議題,且生活環境上鄰近大都會公園的萬坪綠意,對購屋客有著莫大吸引力。

西區門戶計畫帶動置產軸線翻轉

除此之外,三重過去就曾因被看好是「房市最大潛力黑馬」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除了區域本身建設議題不斷外,台北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動西區門戶計畫亦功不可沒,連帶使得一橋之隔的三重站身價水漲船高。

劃定範圍總面積廣達440公頃的西區門戶計畫可分為四大類別:以台北車站為主串起智慧車站建設,並串聯北門一帶文化資產郵局、鐵道部園區等,推動包含智慧化建設、公共環境整備、文化資產活用、土地開發建設,帶動舊城區商業氛圍,提升西區產業多元性。而西區門戶計畫最大地標案雙子星案(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開發案)近期也終於塵埃落定,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都發局已審核通過C1、D1建照,未來完工後最多可容納超過1萬人,將成為 台北最新地標,翻轉北市軸線。

雙捷交滙的三重站一站即可直達台北車站,且一線直抵國門,交通動能強勁。(圖片由家泰豐和提供)

捷運站步行一分鐘 集美明星學區

近期三重站周邊最受矚目的新建案,莫過於距離捷運三重站步行距離僅1分鐘的「家泰豐和」。由績優建商家泰資產投資興建的「家泰豐和」,推出15至35坪產品。據了解,三重站周邊有不少小家庭購屋客,「家泰豐和」除地段優勢外,因學區為集美雙語明星學區,自個案籌備期間詢問度就相當熱烈,預計10月初正式公開,據了解目前預約賞屋預約人數已破千組。

資料來源: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