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重返市中心!房產保值首重地段 園道首排「達麗冶翠」全包辦

▲▼ 達麗冶翠            。(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北區新預售案「達麗冶翠」,位於綠園道第一排機能、綠意、文化全包辦,圖為3D示意。(圖/業者提供)

 

當全台房價齊頭式上漲,尤其是漲幅達到一定高度的台中市,不少購屋族開始思考,當新興重劃區與市中心房屋價格無明顯價差,遇到景氣反轉之際,房屋不可複製的地段與機能,將成為購屋族首選的重中之重。

 

此次連續升息、大環境因素干擾下,從開發商購地方向可明顯觀察到,部分建商開始往蛋白外的衛星區獵得相對便宜的土地,但另一部分建商則開始積極往市中心整合稀缺土地。

▲▼ 達麗冶翠            。(圖/業者提供)

▲新案鄰近台中一中商圈、勤美商圈,短時間不可能被複製,不動產的保值性增加。(圖/業者提供)

建商購地取向的變化,也能反應出未來房地產推案方向,尤其是地段、機能需要時間熟成,短時間不可能被複製,而不動產的保值性,也建立在時間堆疊形成的商圈、文化、機能上,抗跌的蛋黃區反而成為下一波購屋熱區。

過去甚少推出新預售案的台中市北區就符合機能成熟、區內公共設施完備、還有難得一見的完整醫療體系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北區更是中台灣著名的文教區,包含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植物園、名校林立包含台中一中、中國醫藥大學、國立臺灣體育大學、台中科技大學等,人文薈萃下的薰陶,在發展出茂密商圈包含中友百貨、一中商圈,食衣住行育樂無可挑惕。

▲▼ 達麗冶翠            。(圖/業者提供)

▲「達麗冶翠」基地位在育德綠園道首排,從中正公園銜接植物園、科博館,再串連勤美綠園道、草悟道,整條綠廊線長達5公里。(圖/業者提供)

預售案「達麗冶翠」規劃地上26層、地下7層,共有350戶住家,設計24~45坪,格局2~4房,由國際級建築團隊PTW打造質感住宅,值得一提的是,該案基地位在育德綠園道首排,從中正公園銜接植物園、科博館,再串連勤美綠園道、草悟道,整條綠廊線長達5公里、超過4萬坪,相當于鬧區中難能可貴的

▲▼ 達麗冶翠            。(圖/業者提供)

▲「達麗冶翠」外觀採用金屬弧形外框與馬賽克磚交織組合呼應了金質地段。(圖/業者提供)

北區難得的街廓質感加持下,「達麗冶翠」外觀也呼應了金質地段的宏觀級建物,採用金屬與馬賽克磚交織組合,向育德園道的「德」字致敬,發想以「德」台語發音的「竹」意向,表現出虛懷若谷、柔中有剛地標建物,獻給懂得生活品味的地方士紳。

▲▼ 達麗冶翠            。(圖/業者提供)

▲「達麗冶翠」為上市建商達麗建設(6177)投資興建,大品牌與穩定的公司體質對消費者最有保障。(圖/業者提供)

「達麗冶翠」產品規劃與目前育德綠園道2側成屋有著時代性的切割,過去綠帶是高價宅的專屬,此次「達麗冶翠」規劃中坪數切入市場,以更符合現代人口居住的面積來壓低居住門檻。

從室內格局圖來觀察,目前主力3房產品坪效規劃完善,以A6戶來觀察,包含玄關空間都設想到了,3房2廳2衛浴,每個面向都有對應開窗空間,採柱外推規劃,室內格局方正無畸零,不僅採光佳,居住起來也舒適通風。


▲▼             。(圖/記者陳筱惠攝)

▲3房產品坪效規劃完善,3房2廳2衛浴,每個面向都有對應開窗空間。(圖/業者提供)

尤其是標準層樓高達3.4米,即便不是百坪豪宅,但入內的空間感對比其他建案開闊無壓迫,建材上也不馬乎,標配整套日系Cleanup廚具不鏽鋼桶身設計,其耐水、耐熱、耐鏽、不易附著異味、不易孳生霉菌的特性,都是搶先一步用經驗替消費者把關的細心規劃。

目前房市面臨多空雜音之際,「達麗冶翠」為上市建商達麗建設(6177)投資興建,大品牌與穩定的公司體質對消費者最有保障;據了解,達麗建設展現深耕中台灣決心,未來在烏日區、西屯區仍有大案推出。

達麗冶翠建案官網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