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2023買盤慢狠準!剛性買盤續撐 這區逆勢超強勢

大通膨時代,2022年央行啟動4度升息,政府祭出打房政策,論景氣、資金與政策面看似不利於房市,實際上行家看懂了趨勢背後的實質意義。專家分析表示,買氣從熱至今稍微放慢步伐,相對地成交十分精準,自住型買盤依舊是支撐買氣的主流客層,不論如何,通膨時代下原物料與房價並未有跌價下修的可能性,房價只是反映通膨造成的高成本,剛需強勁導致房價更趨於保值,整體不看買氣數字,而最該讀懂房價的意義。

 

大同西區門戶計畫借鑑日本「丸之內」進行全復刻,依循丸之內的高度城市發展融合質樸優...
大同西區門戶計畫借鑑日本「丸之內」進行全復刻,依循丸之內的高度城市發展融合質樸優雅的東京車站創造新市容。 業者提供

 

西區逆勢崛起 真空產品萬眾矚目

隨著時序來至2023,展望未來房市走向,整體趨勢為何呢?民眾買房該選擇哪區呢?專家認為,建設利多依舊是促進買氣、撐起房價的關鍵,綜觀台北市東區與西區,東區缺乏建設話題,而西區因史上最大公辦都更、素有西區門戶計畫最後一塊拼圖之稱的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的606億元重磅建設計畫而崛起,強勁建設動能排擠東區價值,由於西區開發甚早,素地與新推案寥寥無幾,一有新案推出往往成為市場焦點,西區始終為房市指標區,建設利多成就價值不敗關鍵,隸屬於西區的大同區緊鄰雙子星大樓,享有捷運利多價值,更是意外沾光。

 

積極挹注建設活水 大同區意外成為焦點

政府大刀闊斧積極建設大同區,讓該區意外成為市場焦點,前市長政見之一期盼讓「讓大同區成為最有價值的區域」,挹注近百億資金活水,關鍵建設除了台北雙星之外,還有中華郵政雙塔等國家級建設、公共工程。

 

萬眾矚目的雙子星大樓計畫,如火如荼進入開工階段,全案斥資606億元預計2027年完工,可望帶來千億經濟產值,猶如東京車站之於丸之內,台北雙星之於大同區,豪辦、精品商場與百年豐富的歷史建築共存共榮,中華郵政雙塔、撫臺街洋樓、北門舊城對坐雙子星,舊城新地標繁華交織,其匯聚交通動線之地段,未來長線發展潛力更是驚人。

 

「大橋湛」出站40公尺即到家,為名副其實的捷運宅。 業者提供
「大橋湛」出站40公尺即到家,為名副其實的捷運宅。 業者提供

 

除了雙子星大樓,從基泰忠孝大樓的完工,再至皇翔建設台汽北站所改建的A級商辦案預估2023年落成,2025年完工的台北舊市議會地上權案,以及台北車站E1、E2公辦都更案等眾建設動能齊發,預估將引入數萬名就業機會,北市東西區地段光芒可望翻轉,加上大同蘊藏百年的歷史古蹟,包含台北工場等周邊古蹟修復,將一舉拉抬西區形象,形塑國際宜居城市,打造國門地標全新典範。

 

買進大同區鈔保值 大橋頭站唯一新成屋

看準西區門戶量能大爆發,不少建案擁抱雙子星題材、房價站上百萬,儘管現階段大同區仍有雙位數優質個案可入手,眼見精華地稀缺,都更曠日廢時,捷運周邊土地幾近絕版,市場動盪之際,回防成熟蛋黃區更是購屋準則,房價向上將有所支撐。

 

「大橋湛」周邊交通動線綿密,輕鬆接軌大台北地區。 業者提供
「大橋湛」周邊交通動線綿密,輕鬆接軌大台北地區。 業者提供

 

由第五大道與瓏山林營建雙強聯手打造的精品建築「大橋湛」對坐捷運大橋頭站,出站40公尺即到家,透過捷運輕鬆掌握時間,悠遊大台北地區自在從容,迅接延三、迪化商圈,漫步即可至百年人文薈萃之太平、永樂、大橋三所國小,享有極為優越的地理位置,捷運價值除了意味交通距離遠近,也與保值性、房貸條件息息相關,距捷運500公尺以內才是貨真價實的捷運宅,即便是小宅,若信用良好,有機會享有八成房貸條件,以「大橋湛」而言,至捷運不到百米,是銀行眼中相對優質的住宅。

 

別於預售屋不可控的時間成本,「大橋湛」全新完工,建築品質眼見為憑,且多數戶別擁市心難得一見百米棟距,收納繁華市景、陽明山及淡水河景致,建商更貼心提供全室精裝修及家電,吸引許多來自北中南獨具慧眼的買方。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