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別花大錢追外圍房! 入主高雄美術館特區保值又抗跌

護國神山台積電欲進駐高雄楠梓區,打造晶圓廠重鎮的消息一傳出,瞬間引爆高雄房市,不僅蛋白區房價快速翻漲,且這波利多行情,更迅速蔓延至整個高雄市;儘管建商心態多已轉趨惜售,但擋都擋不住的蓬勃買氣,仍使不少案場賣房賣到手軟,其中屬北高雄黃金地段的美術館特區,近日的房市氣氛同樣火爆異常。

別花大錢追外圍房! 入主高雄美術館特區保值又抗跌
位處北高雄核心的美術館特區,超高的綠覆蓋率備受高資產族青睞。

位在高雄鼓山區的美術館特區,是高雄知名的指標豪宅聚落,其以占地約41公頃的美術館園區為核心,區內坐擁大面積綠地與美術館親水空間,除藝術、人文氣息濃厚外,更兼具宜人的居住環境與充沛的休憩機能,使這邊成為受眾多高資產族指名的置產熱區,區內名宅林立,整體發展相當成熟。

指標建商揮軍南下擘劃超規格代表作

看好當地房市遠景,北部知名建商白天鵝建設首度南下高雄推案,便決定在美術館特區的美術東四路、美明路口,憑藉30餘年的深厚營造經歷,擘劃指標鉅作「美術白天鵝」輕豪宅預售案,並成功以超高規格的建材與豐富的公設規劃,攫取購屋民眾目光,將其欲一舉打造在地代表作的決心展露無遺。

「美術白天鵝」基地廣達2,045坪,共規劃688戶20至45坪的高質感住宅,採地上24樓、地下5層設計,將打造美術館特區全新地標大樓。除得天獨厚的區位條件,「美術白天鵝」更規劃有花園泳池、兒童戲水池、兒童室內遊戲室、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會議室、閱讀咖啡廳、棋藝室、電影院、視聽室、頂樓空中花園等豐富公設,讓住戶在社區中,即可坐擁眾多休憩機能,令人目不暇給的多元公設,堪稱此案的一大亮點。

別花大錢追外圍房! 入主高雄美術館特區保值又抗跌
「美術白天鵝」規畫3棟樓高24樓、地下5層建物,未來將成為當地新地標。

軌道建設描摹遠景明星學區親子無憂

除清幽宜人的居住環境外,「美術白天鵝」周邊機能同樣非常完備。在聯外交通部分,受惠於高雄鐵路地下化計畫,美術館特區在保有壯闊的馬卡道路綠園道景觀之餘,尚能經由台鐵美術館站、台鐵內惟站,串聯高雄火車站、高鐵左營站2大交通樞紐,未來更將和輕軌捷運共構,充沛的軌道題材,賦予區域建案保值、抗跌特性。另開車族藉由特區周邊四通八達的平面道路,不僅能迅速往返商業氣息濃厚的漢神巨蛋商圈,更可在車程10分鐘內,抵達高鐵左營站、或直上國道10號,整體交通路網相當成熟、便利。

而完善的學區規劃,更是此案的一大優勢。「美術白天鵝」基地周邊,不僅有多所雙語幼兒園,更坐擁中山國小及七賢國中2大高雄明星學區,讓孩子得以從幼兒園到國中,皆享有最頂尖的教育資源,而居所周邊的萬坪綠地,更將能成為親子遊憩、孩童放電的天堂,對於重視孩童成長環境的父母而言,此案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絕佳置產首選,應及早預約卡位才是!

別花大錢追外圍房! 入主高雄美術館特區保值又抗跌
「美術白天鵝」坐擁中山國小及七賢國中明星學區,文教環境優越。

「美術白天鵝」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美明路口

基地面積:2,045坪

投資興建:白天鵝機構

樓層規劃:24F/B5

戶數規劃:688戶住家,1戶店面

坪數規劃:20~45坪

企劃銷售:海悅國際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0xW14k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