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新店最大都更案動土 將建成42層摩天樓總銷達200億

新北市最大都更案「新店寶強段都更案」,7日上午正式開工。實施者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表示,該案在30年前,因為建商倒閉,成為新店知名的爛尾樓,合環從8年前進場,花費好一番功夫,成功整合一百多位地主,現在終於開工動土,將興建為42層超高建築,預計2025年完工,屆時可望成為新店地標。

黃正勝表示,該案能夠整合成功,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動的都更三箭,尤其是新北市府在去年公布代拆辦法,強調依法執行,今年6月16日,侯友宜更親自帶隊,執行代拆,成為新北市第一件代拆案例,也讓此案拖延30多年之後,成功走向下一步。

新店寶強段都更案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新店寶強段都更案基地。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黃正勝表示,他從8年前開始進場,成功整合100多位私地主,最後還有一戶不同意戶,但市府展現魄力,執行代拆,現在終於能夠開工,預計2025年完工,將建成42層樓的超高大樓。 黃正勝表示,此案成本極高,基地2837坪,光土地取得的均價,一坪就約200萬元,而且建築採用SC工法,一坪建築成本也高達27萬元,因此未來每坪開價,將會上看80萬元,總戶數546戶,目前規劃為30坪至80坪,2至4房格局,總銷估計約200億元。 黃正勝強調,合環建設成立至今剛好滿50週年,這次開工也成為公司指標性的代表作,該基地鄰近捷運七張站和寶橋路家樂福商圈,生活機能完整,未來將盡全力,讓全體地主有安全的新家。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