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尊勝白金花園」超越50年百年建築血統 北市豪宅團隊聯手巨擘

2—4房輕奢主義,漫步回飯店的家!

桃園建設六都之最  吸引雙北移居客!

受惠於航空城、亞洲矽谷建設帶動,同時擁有國際機場、台灣門戶的桃園,近年來城市發展突出、經濟產值更穩坐全台第一的實力,加上捷運網路成型,讓桃園成為六都房市最亮眼的一都,而且20分鐘就能到台北的車距,新興重劃區讓市容嶄新、開闊、房價也僅有台北的1/3,因此吸引不少北客移居桃園,創造桃園淨遷入戶六年連霸!

桃園中路特區,純住花園城、新富聚落!

桃園優異的建設發展,吸引許多建商搶進插旗極具潛力的重劃區,其中的中路特區143公頃土地以生態城市、低容積、低建蔽率、高綠覆率,打造純住宅區花園城市,加上水秀、風禾、向陽三大公園及六處兒童遊樂場,雙擁「市府行政園區」及「司法園區」高素質環境,被建築界譽為桃園副都心。交通部分2分鐘最近南桃園交流道、連接三大國道,15分鐘達青埔高鐵站、12分鐘直抵達國際機場,磁吸北市樂享生活退休族、菁英族群輕移居的首選特區。

尊勝白金花園」公園大道首席、國際豪宅團隊巨擘!

【尊勝建設・百年營造】超越半世紀建築品牌根基實力,深植桃園、立足北市豪宅圈,堅持打造歷久彌新百年經典建築。攜手台灣設計界翹楚--元宏建築—柯宏宗建築師以及台灣新銳設計團隊—宇寬設計,在中路二段綠金核心、水秀公園第一排打造一座新古典地標--「尊勝白金花園」。千坪大基地、綠帶環抱,散步距離就能享萬坪風禾公園、向陽公園、水秀公園,三座公園綠意圍繞,坐享首排的寬闊棟距、永恆視野,與國際豪宅同等規格的景觀價值之外,中興國中、文山國小(附設幼稚園)雙校園也在「尊勝白金花園」的第一排席位,散步上學、讓孩子多睡五分鐘,資優學區養出未來資優主人翁!

2—4房輕奢主義  漫步回飯店的家!

融入頂級飯店生活思維的「尊勝白金花園」一樓泳池花園的遊庭概念搭配南洋風情的戶外泳池,可玩可賞平添了住宅趣味,輕古典美學風格的禮賓藝術大廳、休閒交誼廳、景觀健身房規劃,盡享飯店等級禮遇。室內建材設備導入『德美日』臻工品味生活,將德國百年工藝的衛浴設備、美國150年KOHLER衛浴和日本第一廚具家電RINNAI成為家中最實用的美學享受!

 

尊勝白金花園

來電預約:03-217-2688
詳細資訊:https://bit.ly/30ME7KW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