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第三案「微笑昇樺」 谷念勝的昇樺建設品牌之路越走越清晰

昇樺建設總經理谷念勝。圖/鄭啟明攝

昇樺建設總經理谷念勝。圖/鄭啟明攝

 

接連在2018年推出迴龍「昇樺喜閱」、2019年推出板橋「幸福昇樺」,都開出紅盤的昇樺建設,在汐止樟樹灣的第三案「微笑昇樺」預計也將於12月登場。自謙「這輩子沒幾個專長,唯一最會的就是建築工程」的昇樺建設總經理谷念勝,從台大土木工程系、成大結構碩士、考取土木與結構技師證照,在民國83-89年進入省政府住都局到營建署,又歷經小型建商統包設計請照發包工程的職務,進而成為興合力建設專業經理人。決意凝聚20年經驗創建甲級營造「合昱營造」與「昇樺建設」的谷念勝,更是業界少數擁有雙技師資格的建設公司負責人,今年隨著第三案「微笑昇樺」登場,品牌之路越走越清晰。

昇樺建設在第三案「微笑昇樺」後,明年已初步握有石牌410坪危老基地,將朝600坪目標整合;在新莊捷運站購入的土地,也在積極擴大整合中。谷念勝表示,希望每年包含規劃中、銷售中、施工中維持2-3案的滾動式運營,每年推案量目標都要超過30億。

 

是什麼關鍵決定在建築業升自己的國旗國號「昇樺建設」呢?谷念勝透露,關鍵轉折是在公職時期,某建商老闆的一席話:「你該嘗試真正自己完成一件事情,體驗從0-100完全走完的成就感。」對比過往經手設計發包幾百上千億的公共工程,他發現每個環節都能自己決定、自己負責的5億小案,更有成就感。當談吐充滿書卷氣息的谷念勝說出「只有當Owner才能掌控全局」這句話時,可以感覺到谷總那份把建築知識當作自己昇樺建設「絕對領域」的品牌自信。

有別於近年很多建商大手筆在重劃區獵地推案,昇樺選擇由都會區危老切入,對谷念勝來說,這是一種社會責任。總銷約15億的汐止樟樹灣「微笑昇樺」,現況就是屋齡超過50年的老屋,上一手花了5年搞不定的近50位地主,在他手上2年不到就百分百同意,整合出可以排進新北危老案規模前五大的600多坪基地。個案規劃27-33坪產品,強化公設物管功能,考量家庭成員生活所需鑽研1.3套衛浴,放大客廳書房等公領域空間,讓客廳至少都有3米以上面寬,不到34坪的戶型更雕出主臥有更衣室的大三房,建構符合當代家庭生活趨勢的居所,全棟120住戶+3戶店面,住宅預計每坪開價36-42萬元,總價含車位約在1100-1550萬元間。

資料來源: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