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新店42層摩天地標 揭開新北都更新紀元 再造台灣建築新里程

位於台北市的近郊,享有便利交通,又佔有清幽靜謐的生活環境,新店始終是大台北的房市熱區,吸引了不少高收入和高端置產族群爭相進駐。近來,更隨著都更議題,不斷抬升新店的房市熱度,其中,捷運七張站周邊的家樂福商圈本就是新店市區主要核心地段,隨著一旁佔地三千坪、高達42層的指標建築的動工,不僅將催生出「新店地標」,新店「地王」也應運而生。

綜觀大台北地區,能夠擁有獨特地理環境孕育出「離塵不離城」的城市新魅力,絕非新店莫屬,在這股魅力吸引下,不少高端族群紛紛瞄準新店,將新店區視為首購或換屋時的選擇;然而新店捷運車站商圈房市發展已進入飽和狀態,現階段提昇市場動能的焦點,除了將於2022年第四季開幕的裕隆城之外,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店地王」的誔生。

 

「合環LANDMARK」基地位置空拍實景

 

「地王」地段加乘「建商品牌」 放大價值效應

市場上不少人以為只要建築物量體大就能稱為豪宅,這其實是嚴重的迷思。事實上,豪宅的內涵,不僅要大坪數,還要蓋在最好、最精華的地段,在兩者的加乘效益下,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增值價值;這也是為什麼在尚在開工階段便已詢問度不斷,甚至已有不少政商名流買主爭先卡位,好進駐新店新地標的「合環LANDMARK」。

進一步細究「合環LANDMARK」之所以在市場上造成風潮、炙手可熱,其關鍵有二:一為「合環LANDMARK」的基地盤踞著新店地王之位,再來則是合環建設機構品牌所創造出的加乘效應。

位居交通樞紐坐擁完善生活及環境 打造無可超越的「地王」之位

位在新店市中心、新店家樂福旁的精華地段,原本荒廢了25年無人使用,經過了8年的整合,由新店在地建商合環建設機構,知名營造廠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三強聯手合作,終於啟動最新建案,預計在2025年完工,以42層摩天地標建築企圖,翻轉新店的天際線。

這塊佔地將近三千坪的基地,緊鄰24小時家樂福、採買方便,走路至最近的捷運七張站也僅需5分鐘,開車族一分鐘便可直上北二高,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是地王的基本要素,而完善的生活機能、幽靜高品質生活環境、位於城市核心等要素的完備兼具,更是地王才獨有的DNA,而能彰顯出地王真正價值的,上頭的建物更是居中關鍵。

 

「合環LANDMARK」位新店市中心、新店家樂福旁的精華地段

 

半世紀在地深耕 品牌深獲信賴

說起合環建設機構,走過五十個寒暑,所建立出的好口碑,品牌形象深植人心,對於建築產業的創新前瞻,更是創下業界許多的「首例」:包括板橋第一棟有電梯的社區,便是出自合環之手、新店第一個成功都更案「合環御景」也是由合環興建,也因合環等同品質的保證,居民住戶「合環出品」深具信心,使得往往需十年才磨出一劍的都更計畫,在不少居民主動請託下,交由合環推動都更案,而這塊有「新店地王」美譽的「合環LANDMARK」基地,也才得以在不到十年的時間,就完成近三千坪的整合。

正因合環建設機構蓋的每一棟房子,都是以自居的心情去規劃,從小細節到大地方設計皆講究,更秉持著「非100即0的品質理念」,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信念,從建案的土地取得、建築工法、產品規劃、建材配備到售後服務皆受市場肯定,成為新店人買房最信賴的品牌。

 

「合環LANDMARK」外觀3D示意圖

 

用細節體現細膩用心 映襯地王氣勢擘劃傲世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住戶擁有最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合環LANDMARK」社區建蔽率不到30%,等於高達71%的基地面積都是開放空間,甚至還有一塊700坪的大花園;至於內部規劃部分,則依現代人的需求,提供29~76坪的不同選擇。合環建設對於採光通風相當重視,其中31F、34F、37F採跳層陽台的規劃,以有跳層陽台的76坪展示為例,從客廳到書房空間就有6米的距離,相當寬敞,搭配樓層規劃在31F以上,無敵視野盡收眼底,更加映襯地王的氣勢不凡。

此次「合環LANDMARK」提供的設備也全都是以高規格及經由特別巧思所設計打造的產品,像是LOW-E玻璃、國際牌全熱交換器、TOTO衛浴/免治馬桶,比較特別的是廚房配備台灣品牌倍利嘉BELEGA的水幕式抽油煙機,其特色在於抽風速度極快,在經過流水過濾後立即處理掉油煙廢氣,即便是開放式廚房,油煙也不會造成問題,還進一步減少油煙對健康的損害外,室內房門是日本大建室內門,握把跟門的每個邊角都有收邊,無需擔心家裡的幼兒不小心會撞傷,至於廚房檯面是採用西班牙賽麗石silestone,廚具櫃體是不鏽鋼櫃體,地板是用石塑超耐磨木紋地板,種種細節,皆蘊藏了合環建設的細膩與用心。

台灣位處地震帶,防震是最被重視的項目,加上「合環LANDMARK」是超高大樓,制震設計自然也要做到滴水不漏,將安全視為最重要的合環建設,採用雙制震系統,一套是日本UBB斜撐,一套是美國的Taylor Devices航太制震器,計算下來,「合環LANDMARK」共安裝了312隻UBB斜撐、Taylor Devices則是安置了112隻,配置在各層的梯廳位置,以減少地震來時的水平位移,再加上耐震標章,安全規格遠遠超越一般的豪宅!

走過半世紀的歲月,深耕新店的合環建設機構,在這塊珍稀的「地王」土地上,本著對新店濃郁的情感,悉心擘劃出傲世的「合環LANDMARK」,揭開新北都更發展新紀元之際,也為台灣建築再造一個新里程。

 

「合環LANDMARK」樣品屋實景

 

合環LANDMARK即刻預約鑑賞: https://is.gd/8Uuxll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