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新店購屋動能一次釋放!新店最強摩天地標宅「合環LANDMARK」熱銷破 8成

由左至右為大陸工程總經理陳學聖、合環建設總裁黃正勝、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日商大林組董事長永松陽一,攜手為合環50年大作「合環LANDMARK」熱銷登場揭開序幕。圖/業者提供

由左至右為大陸工程總經理陳學聖、合環建設總裁黃正勝、海悅廣告董事長黃希文、日商大林組董事長永松陽一,攜手為合環50年大作「合環LANDMARK」熱銷登場揭開序幕。圖/業者提供

 

新店人期待近30年的新店地王「合環LANDMARK」終於來了!新店正核心精華地段、2837坪大基地開發,台日營造雙雄「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攜手擘劃42層SC雙塔地標建築,從地段到產品規劃,堪稱新店最強,開放預約至今已累積超過2000組名單,銷售迅速突破8成,新店最強熱銷指標,實至名歸!

 

新店黃金正核心  最高住宅地標即將登場

「合環LANDMARK」從基地圍籬架起,到接待中心搭建完成、開放預約銷售,始終是新店房市討論度最高的話題建案,在地老新店人都知道,這是新店市中心最大都更案,懸宕近30年後,終於在「合環建設機構」總裁黃正勝出面協助下,耗費8年心力多方奔走、整合,成功取得建照、順利動工,預計4年半後將以「新店最高住宅地標」之姿,傲視登場。

本案位於新店正核心黃金地段,緊鄰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商圈,捷運七張站就在步行約5-7分鐘可到距離,開車1分鐘直上北二高,商圈、交通、生活機能齊備,又坐擁市中心罕見的2837坪壯闊大基地,立地條件絕佳,地王價值備受各界矚目。

 

合環50周年建築大作  建築團隊、產品規劃 最高規格禮遇

適逢「合環建設機構」成立50周年,「合環LANDMARK」也被視為是合環50周年的建築大作,尤其本案十分難得的同時擁有核心地段、壯闊基地雙優勢,產品規劃、建築團隊自然也是萬中選一,特別聘請台、日知名營造大廠「大陸工程」與「日商大林組」,一同打造42層SC鋼骨混凝土的新店核心最高摩天大樓。

 

產品規劃的部份,強調結構安全、綠建築節能減碳概念,未來打造雙制震、黃金級綠建築,並通過國家嚴格層層把關的「耐震標章」認證,成為國內極少數擁有「耐震標章」與「黃金級綠建築」雙認證的摩天大樓住宅大案,未來將在結構、建材、工法等各個層面一一落實合環精工打造的理念,提供住戶更加舒適、安全的綠色生活。至於坪數規劃,則是以29-76坪2~4房實住格局為主,切合市場自住主流。

 

堅持品質、永續傳承  迎接合環百年新紀元

以營造起家、深耕新店50年的「合環建設機構」,是在地最知名的老牌建商,自1977年推出新店第一座電梯大廈後,陸續在當地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建築,包括「合環御品」、「合環御璽」、「合環御寶」等,品質、口碑俱佳,優質品牌形象深植在地民眾心中。

50年來,合環以「永續經營、百年傳承」的理念深耕在地,把蓋房子當成是良心事業認真經營,嚴謹、踏實,誠懇、負責,並持續回饋鄉里、熱衷公益事業。住宅規劃以人為本,用「自己住的房子」的態度用心耕耘每一棟合環建築,精工、細膩、創新,推出的建案叫好又叫座,50年的信譽累積,在新店人心中,合環就等於是最佳品質保證,值得信賴。

近年,合環更致力於推動都市更新,積極改變新店的城市面貌,如在2010年落成、新店第一件都更案「合環御景」,預計於2022年完工、新店第一件危老都更案「合環永新」,乃至於本次新店市中心最大都更案「合環LANDMARK」的策動,都是締造新店城市建築發展史、翻轉城市面貌的經典代表作。

合環出品有口皆碑,因此,當新店居民得知合環啟動荒廢近30年市中心大基地都更計劃時,便迫不及待想要一探究竟,吸引醫師、公教人員、企業高層、自營商等菁英家庭購買,以及台商、海內外企業主回流置產。在地自住客蓄積30年的等待能量一次釋放,開案旋即熱銷!

 

【合環LANDMARK】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77號(新店家樂福旁)
基地面積:2837坪
投資興建:合環建設機構-合銘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張維哲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陳村林 結構技師
建築營造:大陸工程、日商大林組
坪數規劃:29-76坪
樓層規劃:地上42層/地下4層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專線:(02)2918-9688
預約網站:www.hehuanlandmark.com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