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中混居式社宅 2024完工

台中大里區光正段二期社會住宅斥資超過10億元,興建地下3層、地上13層的複合混居式住宅,共計劃232戶1到3房的房型,預計2024年完工。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說明,此光正二期好宅位於大里區東邊健民里,鄰接主要幹道仁化路,周邊銜接市區主要進出通道的健民路。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表示,該社宅將以低碳永續為主要設計概念,規劃及打造綠美學社區,逐步實踐居住正義。並表示,該社宅的公共設施將會包羅萬象,有托嬰中心、瑜伽室之外,還有實驗店鋪、社福空間等,無論青壯年還是小康家庭的需求都能滿足。

盧秀燕強調,台中社宅租金與市面上相較更加經濟實惠,且由市府提供管理服務。盧市長也說,台中興建社宅過程中也努力降低PM2.5含量,例如加裝即時影像監視器、宣導廠商安裝空氣微型感測器,隨時監控工區內空品狀況,以及施工機具加裝濾煙器、提升營建裸露地防制效率(公共工程第一級工地防制面積從80%提升至85%)、加強洗掃街作業、營建工程立面防塵網及綠美化,加強工程管理以利防塵、防煙及防污染。該社宅的1、2樓設置托嬰中心、店面等公設;2樓以上則是住宅由1房型90戶(8坪)、2房型109戶(16坪)、3房型33戶(24坪),為高達232戶的多元社區。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