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中市編列2,000萬預算 翻轉舊街區

台中市都發局今(2022)年編列2,000萬元預算,協助改善台中火車站周邊老舊街區市容,申請者可針對建物本體、外部環境及室內裝修申請補助,並於今年12月30日前遞交申請表,期望透過改善室內、外整修,活化老屋使用機能。

 

台中市都發局表示,補助方案分為2種類型辦理,第1類針對補助範圍內建物,可申請外部改善及室內裝修(上限70萬元),以及專業服務費用(上限10萬元),合計80萬元的補助金額;第2類則針對特色街道範圍內的建物,最高可申請100萬元的補助金,包含90萬元的外部改善及室內裝修,以及10萬元的專業服務費用,申請人皆須自備總工程金額30%,才符合申請資格。

 

明列補助範圍 申請人請注意

 

都發局指出,補助計畫範圍內的建物,包含五權路、林森路、忠孝路、復興東一街、雙十路、公園路以內的建物,且屋齡須達30年以上的合法建物或標的;另外,特色街道的建物,有市府路、平等街、中山路、民族路、成功路等5個路段,期望透過相對應的補助方案,翻轉當地老舊街區。

 

 

快報!2022全台最新建案

關注 !每週人氣建案排行榜

快速找房小幫手!線上購屋顧問提供真人免費協助

升級!海悅國際聯名卡購屋訂金升級2.5%

不是詐騙!海悅千萬購屋金得主現身說法-桃園大華首捷已購客張氏姐弟

愛心!羅慧夫需要您的支持與響應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