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南京復興」純住靜巷宅 捷運出站1分鐘就到家

「買房,跟著捷運走!」向來是購屋客挑房的首要條件,據日前資料統計:有高達8成的大台北民眾認為買房「近捷運站」是理想住家的必備要素,而舉凡捷運所到之處,房價往往增值快、易抗跌,「買房沿著捷運」無疑是置產的不敗法則。

 

享有「台北華爾街」美譽的南京東路,為台北市發展最早的金融商業區,擁有濃厚的繁華商...
享有「台北華爾街」美譽的南京東路,為台北市發展最早的金融商業區,擁有濃厚的繁華商業氣息。 張瑞文/攝影

 

被譽為「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為台北市發展最早的金融商業區,匯聚金融特區、頂尖商辦、億級豪宅、星級飯店等,周邊又有慶城商圈、南京微風百貨,擁有濃厚的繁華商業氣息,加上附近敦化北路、南京東路沿線有多個重量級都更案接續登場,包括台塑總部都更案、王朝大酒店、全球人壽總部、國泰三井飯店都更案、中華開發總部等,為區域掀起新一波資金動能與房市話題。

 

在台北市精華地區可開發素地飽和下,鄰近捷運站的新案更是珍稀,且市中心多半是危老案,大多基地規模不超過100坪,地主戶占比又偏高,要找到破百坪基地又零地主戶的社區相對少見。

 

近期剛公開的北市新成屋「南京復興」,本身地段獨具優勢性,近取捷運便利交通路網,且隱於富有人文氛圍的迷人靜巷中,擁有市中心繁華生活與機能,卻不受喧囂車流聲干擾,具備鬧中取靜的優質居住環境。

 

南京復興站擁有雙線交會之便,能快速通達忠孝SOGO商圈與中山商圈。 張瑞文/攝影
南京復興站擁有雙線交會之便,能快速通達忠孝SOGO商圈與中山商圈。 張瑞文/攝影

 

「南京復興站」本身為雙捷運松山新店線與文湖線交會優勢,搭捷運文湖線一站到忠孝復興SOGO商圈、搭松山新店線則快速至中山商圈,接軌時尚潮流第一線,直達松山機場、大直、內科皆快速便利,交通網路可說四通八達。

 

「南京復興」基地就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走路1分鐘處,最大賣點就是土地由建商擁有,主打市中心稀有「零地主戶社區」,基地面積廣達約229坪,規劃地上6層,地下2層建築,總戶數31戶,採純住家、零店面,規劃均質感單純,推出25~37坪2~3房,個案開價約在135~145萬/坪。

 

「南京復興」近期正式公開,該案採「先建後售」,省去購買預售屋缺工缺料的不確定性,以及3~5年長時間的工程等待期,現買現搬、立即入主的優勢性下,吸引企業主、二代置產等高資產客前來買房,均看中本身地段的特殊性與產品收藏價值。

 

 

「南京復興」擁有絕佳地利優勢,更是零地主戶純住宅,才剛公開詢問度就非常熱烈。 張... 「南京復興」擁有絕佳地利優勢,更是零地主戶純住宅,才剛公開詢問度就非常熱烈。 張瑞文/攝影

 

南京復興

基地位置: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4巷3號

接待中心: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4巷3號

諮詢專線:02-27116655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立即預約:https://pse.is/44tj6a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