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中房市吸引北部買盤 鉅陞「東方博舍」北客竟占五成

台中房市持續升溫,吸引北部購屋人目光,鉅陞建設在台中市草悟道商圈推出的「東方博舍」精品宅,買氣強強滾;已購客中,北客就占了五成,購屋關鍵除了産品規劃符合需求,更在於看好台中房市處於漲升段,後市發展可期。

 

鉅陞建設成立僅三年多,於北部及中部地區累計推案已超過250億元,在市場迅速建立品牌知名度。

 

鉅陞今年首度進軍台中市場,在北屯機捷特區推出總銷18億元「敦富花園」,創造四個月完銷佳績;隨後於草悟道商圈再推「東方博舍」與七期南側「南青山」系列,展現深耕台中的決心。

 

調查指出,最近房價上漲主要是台商回台投資所帶動,有助就業及所得增加,房價走高,無論是國泰或信義房價指數漲幅,均低於上波房價擴張初期;且六都南熱北溫,以台中市新推案價格漲幅最大。

 

「東方博舍」基地位於台中市正核心的台灣大道與公益路草悟道商圈,產品規劃17至28坪的精品宅,共126戶住家及5間店面,每坪開價53萬至56萬元,全案總銷約20億元。

 

專案經理林大又表示,「東方博舍」是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率領規劃團隊,遠赴位於四川成都的「博舍」國際精品酒店,實地考察而構思出的精緻住宅。

 

四川「博舍」由英國著名的設計師事務所Make Architects設計,將老城區獨有特色結合現代藝術,並曾獲得「中國最佳設計酒店」大獎。

 

而鉅陞建設所規劃的「東方博舍」,就是希望打造台中地標性建築,以「新東方」概念出發,結合東方人文古蹟及現代新建築意象外觀,成為城市歷史人文與未來當代最美建築。

 

林大又指出,鉅陞在台灣大道與公益路交會的軸心地標處,規劃兩幢建築,以東方山水語彙為意象,串接空中跳島陽台,營造有如山水畫的疊韻幽遠,並以豪宅規格打造小坪數,其精緻程度不只是家,也超越了飯店。

 

林大又分析,新時代菁英首購趨勢,特別注重生活氛圍與機能,首選含金量最高的文創核心,輕資產佈局人文薈萃台中西區生活圈。此區擁有獨一無二的草悟道綠鑽廊帶,營造出的舒適靜謐的居住氛圍。

 

過去西區向來是大坪數產品的天下,以草悟道周邊香奈兒時尚團隊打造的「老佛爺」、「勤美之森」、「東方嘉磐」,以及美術館商圈「由鉅大恆」、伊東豐雄設計的「富邦天空樹」等最具代表。

 

此次鉅陞精心規劃「東方博舍」,則是訴求公益路草悟道精品行旅居,包租、自住兩相宜,建商更推出包租三年完勝定存五倍的專案,受到北客與置產族青睞。

鉅陞建設在台中市草悟道商圈推出的「東方博舍」精品宅,買氣強強滾,已購客中,北客就...

鉅陞建設在台中市草悟道商圈推出的「東方博舍」精品宅,買氣強強滾,已購客中,北客就占了五成。記者宋健生/攝影

專案經理林大又表示,「東方博舍」是鉅陞建設團隊遠赴四川成都「博舍」國際精品酒店實...

專案經理林大又表示,「東方博舍」是鉅陞建設團隊遠赴四川成都「博舍」國際精品酒店實地考察,而構思出的精緻住宅。記者宋健生/攝影

資料來源:霞飛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