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寵物經濟學夯!南台灣指標豪宅打造「寵物公設」 受到高端客青睞

全球寵物商機愈來愈夯,「毛經濟」也備受重視!為了毛小孩的生活需求,除了有五星級飯店推出寵物住房,現下也有豪宅案主推「寵物公設」,成為一大亮點。位於南台灣豪邸聚落的豪宅「國城定潮」,不僅是高雄第一個全案由國際團隊打造的新建案,也是高雄第一個引進米其林餐廳進駐營業豪宅,在生活規劃上更細膩的設計友善寵物空間,受到不少自營商、企業主的青睞。

 

「毛經濟」備受重視!成為飼主生活安排重要考量。 業者/提供
「毛經濟」備受重視!成為飼主生活安排重要考量。 業者/提供

 

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豪宅案「國城定潮」,就設計了隱藏於豪宅內的寵物友善空間,業者表示,位於二樓的空中花園,當初就將一、二樓規劃成遊園的概念,在二樓的公設上提供發呆亭、茶屋、烤肉區,以「可停、可憩、可跑、可走」的設計,同時又享有適當的隱私 。

 

當初「國城定潮」設計寵物公設的主因,就是考量到飼主不需要等假日,大老遠帶著毛小孩到人擠人的寵物公園,而豪宅客群講究的更是「專屬性」,因此在生活中設計出不用出大廳,就能遛狗遛貓的友善空間,既能讓寵物玩耍認識朋友,也可以是飼主間交流的好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國城定潮」在公設也貼心設計了「寵物洗滌區」,讓寵物在戶外玩耍之後能乾乾淨淨的回到家中,而不會將戶外的粉塵帶回住所。對此,業者表示,有不少經濟能力佳的高端已購客,正是看準寵物公設的貼心設計,甚至表示相當期待空中花園的完工,這對於有毛小孩的家庭是非常友善的設計,放眼高雄甚至全台灣,都是相當少見的獨門公設。

 

「國城定潮」別出心裁規劃「寵物公設」,打造友善寵物空間。 業者/提供
「國城定潮」別出心裁規劃「寵物公設」,打造友善寵物空間。 業者/提供

 

除了公設規劃別出心裁, 「國城定潮」座落位置也受到不少高資產族的青睞,亞洲新灣區內有中央地方聯手打造的「5G AIoT創新園區」,預計將創造1200億元年產值,區域內總開發面積5.3公頃「第三種特定經貿核心專用區」也招商成功,總投資規模上看800億元,各樣重大建設利多將帶動翻轉高雄,成為亞洲指標科技城與商業金融核心。

 

在台積電效應下推升高雄房市熱潮,也帶動農16、美術館和亞洲新灣區三大豪宅聚落的交易,單價更是坐六望七,而國城建設選在未來價值最被看漲的亞洲新灣區內,從選地到完工耗時超過12年打造超級豪宅「國城定潮」,規劃出96~167坪產品,除了吸引自營商、企業主、醫師、科技業高層購買,也是不少富人作為招待所、私人度假宅、自住置產用的豪宅首選。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k747Yn

 

國城建設選在未來價值最被看漲的亞洲新灣區內,推出超級豪宅「國城定潮」。 業者/提...
國城建設選在未來價值最被看漲的亞洲新灣區內,推出超級豪宅「國城定潮」。 業者/提供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