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南永康聯絡道拓寬 盼紓解工業區車潮

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聯絡道工程」日前舉行動土典禮,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這次工程拓寬改建東和橋及調整歷史博物館路段的路型,將改善永康交流道連接安南區4座主要工業區內交通壅塞問題,是永康交流道聯絡道全線拓寬的最後一塊拼圖,預計2023年3月底完工。

安南區及永康區是台南市人口成長速度名列前茅的兩區,加上台南科技工業區、和順工業區、總頭寮工業區、新吉工業區等4座主要工業區均位於安南區,主要服務道路在交通尖峰時段時常壅塞,因此,台南市政府極力向中央爭取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聯絡道工程。內政部表示,這次工程北起自環館北路,南至永安橋北端與北外環第3期新建工程(西段)道路路口,總長度1,565公尺,並將長和路路寬從原本20公尺拓寬為40公尺,同時新建東和橋,改善舊橋通洪斷面不足的問題,保障用路人安全。

陳宗彥指出,「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聯絡道工程」全線完成拓寬後,未來由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國道8號匝道下來的車流,將可直接利用環線進入安南區、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台灣歷史博物館或市立安南醫院,將有效分散永康交流道車流,並提升安南地區聯外交通便利性。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