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萬華預鑄工法社會住宅 300戶招標中!

國家住都中心推出採「預鑄工法」社宅統包工程,基地位於臺北市萬華區,規劃興建至少300戶社宅,預計於2024年完工,工程公告招標至12月21日下午5時截止投標。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為加速工程進度,本次工程投標廠商須採用外牆預鑄工法,先在預鑄廠內完成外牆構件(包含表面磁磚及窗框),運到施工現場完成吊掛、組裝,可大幅縮短工期、維持外牆品質與免外牆搭架及拆架,並可改善目前營建工程人力缺乏問題,帶動整體營建產業升級。

國家住都中心說明,該社宅除了套房型、二房型、三房型及無障礙房外,另規劃幼兒園、商業出租空間及辦公出租空間,希望以引入銀光產業的方式,落實在地老化,提供兼容多元共居的宜居環境,以同時照護不同世代族群,藉由社會住宅活絡鄰里,營造青銀共融的友善社區及典範。

國家住都中心強調,接續今年中與營建署合作中和保二警消社宅317戶決標後,陸續啟動社宅二階興辦工程,迄今已完成新北市6處及臺北市1處社宅統包工程決標,今日再公告招標臺北市2處基地,累計已逾1,500戶,展現國家興建社宅的決心及效率,後續將於全台陸續推出更多社宅。

資料來源:【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