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璞真之道 中山北路林蔭首排

中山北路翻新後,不僅將以全新面貌再寫歷史,也被視為台北三大林蔭大道中,最具增值性的路段。圖/業者提供

中山北路翻新後,不僅將以全新面貌再寫歷史,也被視為台北三大林蔭大道中,最具增值性的路段。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台北市容翻新速度加快,中山北路也迎來千億都更規模!近期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國賓飯店危老案,原址規畫將改建為三棟建築,分別為二棟住宅和一棟飯店,國賓也與日本Palace Hotel簽署基本合意書,預計將正式簽訂品牌授權和客房委託經營管理合約。據了解,未來台北國賓翻新後,將開發成為住宅結合飯店的複合式建築型態,也是近年開發的主流型態,包括文華東方與文華苑、萬豪酒店與西華富邦等,台北國賓翻新將為中山北路矗立起一個新地標。

隨著國賓飯店、陽信銀行總部、上海商銀總部的翻新外,未來還有台北雙子星以及超過3萬坪、備受矚目的大同總部開發案正蓄勢待發,預期將打造「台灣六本木」。台北三大林蔭道,在敦化南北路、仁愛路新案都挑戰200萬大關後,唯獨中山北路發展時間早,過去又多以金融、商辦為主,住宅房價長期被低估,不過,近期大倉久和飯店旁邊的建案「元大晶華」成交單價創下每坪120~135萬元的紀錄,未來在千億都更效應下,市場預估中山北路林蔭首排,每坪單價有機會挑戰180萬元,是台北三大林蔭大道中,最具增值性的路段。

隨著房市交易熱絡與未來建設利多的帶動下,目前中山北路第一排的指標個案「璞真之道」,被視為最有機會挑戰區域新高的建案。該案規畫23層樓高,屆時將是中山北路首排至高地標,且三面臨路方正街廓,不僅面向樹海林蔭,同時坐擁山河與城市景觀,其規畫坪數大約落在61~89坪、三~四房,也是區域內缺乏的真空產品,其個案規畫具有競爭力與特殊性,並且在璞真品牌的加持下,未來無論在銷售與增值空間上都值得期待。

資料來源:海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