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南勢角站400米『寶亞南山公舘』 開案買氣夯、3個月熱銷4成

家住中和市中心,南勢角捷運站散步到,開窗竟然還有萬坪森林,加上興南商圈便利機能!南山路新地標『寶亞南山公舘』17-33坪輕鬆戶型,一公開就吸引新北家族蜂湧而至,強銷已近四成,再次應證好地段、好規劃,永遠是房市必勝利基。

捷運5站到東門 同步大安生活

熟門熟路的捷運族最愛第一站!每天上班都有座位,輕鬆挑個車廂,開啟順心的一整天。南勢角站位於中和新蘆線的第一站,1站迅速到達景安站,4站到古亭、5站到東門,以更輕鬆的房價、同步接軌大安中正區。加上環狀線通車大利多,2站到中和,雙北量販賣場家樂福、好市多一網打盡。6站到新板特區,五鐵共構,暢行全台超方便。看準四通八達的捷運路網,『寶亞南山公舘』一次爆紅雙北通勤圈,躍升換屋首選。

成熟機能好採買 食衣住行全到位

興南商圈的便利性,更是『寶亞南山公舘』的超人氣主因。一出家門就有黃昏市場、星巴克、麥當勞、興南夜市,美食、採買散步搞定。注重學區的家長,看相中與興南國小、中和國中當鄰居,孩子2分鐘走路上學免接送。就因為一次擁有捷運、商圈、學區大三優勢,『寶亞南山公舘』迅速累積好口碑,成為已購加買、親友推薦的當紅個案。

萬坪森林第一排 千金難買健康宅

對於熱愛大自然、注重健康的換屋族,住在市中心捷運宅,也能擁有一扇萬坪森林的窗,是可遇不可求的奢望!『寶亞南山公舘』位於森林保護區第一排,一杯路口外帶的星巴克還溫熱著,開窗大口呼吸陰離子與芬多精。彷彿天天享受度假飯店般的山林洗禮,一次滿足嚮往大自然的城市菁英!

高坪效、高CP值、高得房率

在空間規劃上『寶亞南山公舘』1-3房超高得房率,高坪效空間設計,更是貼近購屋族需求。目前賞屋民眾有七成為中和區域客,更不乏來自中正、大安的北市客。周來人近百組、詢問度極高,帶動去化加速,堪稱南勢角站CP值最高的精品個案。

【寶亞南山公舘】

格局規劃:17-33坪、1-3房
接待中心:中和區南山路272號
貴賓專線:02-2726-5888
官方網站:https://is.gd/z3sVyG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