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台中再現房市新戰場「南悅豐映」結構硬實力吸睛

最新的 329 檔期新案出籠,從房市推案脈絡可以觀察到,台中今年主戰場將落 腳北台中與海線 2 區,再細看過去北台中戰場,從過去最北邊、主打首購族的 的機捷特區一路向西南邊市中心靠攏,尤其是高價區 14 期與生活機能無虞的 11 期重劃區。

 

圖說:水湳生態公園(業者提供)

 

北台中建設、商業機能、學區議題眾多,包含此次舉辦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洲際 棒球場、以及興建中的漢神洲際百貨,公共工程中還有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設 計的巨蛋;長遠來看區域發展相當具備潛力。

北台中輪廓中包含機捷重劃區、14 期重劃區、11 期重劃區與舊北屯市區,這幾 處更吸引大批建商進駐,更是引來不少首度插旗的北部建商青睞,其中,包含 南悅建設、國泰建設、新美齊、宏璟鼎固控股、亞昕建設等都攻城掠地,在地 建商也毫不遜色包含雙橡園、精銳、磐興、順天、豐邑、惠宇機構等也都接連 搶進。

 

圖說: 普霖斯頓雙語小學(業者提供)

在地房仲業者表示,未來 10 年內,中台灣發展核心仍落在北屯區,舊市區生活 機能將被擴充;以 14 期重劃區南邊、11 期重劃區北邊,因區內擁有二分埔生 態公園、水湳生態公園 2 座大型綠帶,往西屯也能直達水湳經貿園區,更坐擁 崇德、北平、中清三大商圈,更成為各路建商兵家必爭之地。

其中,北 11 期重劃區,還有周邊學區宅的優勢,包含馬禮遜美國學校、普霖斯 頓雙語小學、衛道中學等,優質的學區環境,強勁的消費力道,也讓旗艦型街 邊店如春水堂、星巴克、優衣庫、GU、屋馬燒肉等搶攻進駐。

代銷業者張欣昌認為,整體北屯區生活機能發展一路從文心路、崇德路、梅川 東路、大連路延伸到 14 期,新興重劃區佔據街廓優勢,一路至今已見 5、6 字 頭成交單價,不過觀察 2023 年重量級推案,CP值與適性規劃的新案,將成房 市焦點。

 

圖說:南悅豐映接待中心(業者提供)

新案「南悅豐映」基地面積 776.59 坪、規劃地上 14 層,地下 4 層,一層 4 併純 三房規劃,符合自住客均質期待,38、43 坪產品戶數落在剛剛好的 104 戶,除 了步行可達 2 座大型綠地,也因剛剛好的位置,左鄰綠地、上達學區、右抱商 圈。

另外「南悅豐映」結構設計抗震七級,耐震係數提升至 0.41G 超越建築耐震規 範。規劃設計厚達 30-45cm 的剪力牆,有效分擔 75%地震力、減少 40%的屋頂 變形。剪力牆猶如建案的脊椎,承擔整棟最重要的支撐,全棟採用知名品牌台 灣水泥,高強度建材混凝土磅數最高達 6000 磅,鋼筋用量大幅提升,該案還引 進豪宅御用的「大信防水」工程外,更擁有軍規「格雷盾」高檔防水塗料。

張欣昌觀察,目前不動產的市況受到大環境因素影響,消費者保守觀望態度,但 同時剛性需求的客層也出籠賞屋,對於「看不見的硬成本」接受度高,以「南悅 豐映」公開以來,擄獲自營商、醫師、中科新貴等高資產客層青睞。

 

南悅豐映

投資興建|南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臺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一段 351 號

貴賓專線|04-2295-2388

官 方 網 站 | https://bit.ly/3ZxbFrQ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