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仁義重劃精品小豪宅「達麗麗水苑」首購輪番爭搶!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買房是人生大事,不僅要嚴選地段、機能生活圈,更要慎選建商品牌,這樣購屋才能買得安心、住得放心。績優上市品牌「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於三重仁義重劃區的首發大案「達麗大景滙」自開案以來買氣超夯,週來人量突破百組,熱銷聲量獨佔鰲頭。而繼一期「達麗大景滙」即將完銷,達麗建設趁勢再推二期超CP值精品小豪宅「達麗麗水苑」,集鑽石地段機能、豪宅等級產品規劃、上市建商口碑好評、小坪數低總價於一身,公開即熱銷破6成,大贏區域個案,穩坐銷售冠軍寶座。

 

現場海悅廣告經理表示:「達麗大景滙」與「達麗麗水苑」持續吸買氣的關鍵原因,不僅是因為坐鎮仁義重劃燙金地段,更在於上市績優品牌「達麗建設」所帶來的品牌魅力。達麗建設深耕台灣,放眼國際,不僅為業界知名建商,事業版圖更插旗美國,於西雅圖首推第五大道KODA住宅案,晉升國際品牌建商,並堅持嚴謹踏實態度、精準選地眼光,以最高規格打造每一個案,精工建築品質、尖端產品規劃有目共睹,品牌自是聲名大噪,深獲無數消費者信賴擁戴,自然吸引首購與自住客群爭先收藏。

 

小坪數低總價門檻
亮眼CP值大勝區域個案
相較於一期「達麗大景滙」大坪數的高總價帶,二期「達麗麗水苑」的開盤,為想擁抱八千米環堤綠帶公園、品味愜意水岸生活的首購族帶來一大福音!本案採17-35坪、2-3房小坪數規劃,除了具備坪數控制得宜、低總價低門檻的吸引力外,在平面格局上,亦不難看出「達麗建設」對於格局設計上的用心,以讓居住者住得舒適的角度出發,研擬超神坪效住宅,走道無虛坪浪費、室內樑柱外推,更精心設計建築開口方向,藉由前後臨路退縮,極致化住宅採光通風,達到棟距最大化的效果,演繹質感生活尺度。此外,在公設規劃方面,本案更禮聘豪宅大師:陳廷杰、簡兆芝一手操刀,砌築典雅Art Deco新古典精品小豪宅,尊榮迎賓大廳、媽媽教室、中庭花園等多樣化公設項目齊備,要讓住戶樂享生活。

 

下樓漫步八千米河濱公園,享受健康生活。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下樓漫步八千米河濱公園,享受健康生活。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雙北第一環仁義重劃 5分鐘進北市
機能滿點到位
「達麗麗水苑」坐擁仁義重劃中珍稀住宅區域,難得純住氛圍、臨路退縮綠蔭街廓、帝寶級雕塑大師楊柏林藝術作品環伺、淡水河與河濱生態綠軸涵養健康,宜居度更勝北市!本案不僅下樓步行約2分鐘內即可速達全聯旗艦店,更鄰近三和、五華、溪尾、龍門等熱點商圈,日常採購、休閒娛樂逛街極其便利;出門速上重陽大橋,約5分鐘同步士林、天母生活圈,10分鐘接軌北車國門特區,雙捷二快二高匯聚,貼身北市的絕佳地理位置、神級通勤速度、不需等待的完熟機能、悠活生活場域令人稱羨。

 

一橋之隔進北市,約5分鐘讀秒抵達士林、天母。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一橋之隔進北市,約5分鐘讀秒抵達士林、天母。 圖/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達麗麗水苑】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482坪
投資興建:達麗建設(股票代號:6177)
建築規劃:陳廷杰 建築師
建築代銷:海悅廣告
樓層規劃:地上12層、地下5層
產品規劃:17-35坪、2~3房
規劃戶數:88戶
規劃車位:77車
建築執照:108(重)建字第00330號
基地位置: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79巷
接待會所: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36號(元信一街口)
貴賓專線:(02)2985-8899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WdN3VZ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