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通膨潮來襲 房子這樣購「財」保值

通膨壓力席捲全球,民眾「鈔」有感,該如何選擇避險理財,又能讓資金不縮水的規劃呢?儘管銀行利率升息,但存款利率相對其他理財的獲利仍低,且近期股市隨國際情勢起伏震盪,不少人仍選擇將資金轉向台北市不動產,保值性更具保障。如何選擇物件也是一門學問,專家也給出6大擇居的條件。

1.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地段為王的概念,向來是資產保值與增值的關鍵。購屋之所以選擇地段,核心地段商圈密集,有人潮的地段,表示有商機,台北市中心生活機能絕對完善,交通機能更是健全,擁有便利機能與交通,才能滿足生活所需,構成購屋誘因,房子自然保值。

2.交通機能

一座城市的交通是否便捷,決定城市發展的走向,只要城市擁有完善的交通路網,周邊房價往往都是高價,而有捷運行經的雙北各區域房屋往往都是搶破頭,所以相對保值,像是五鐵共構的台北車站,周圍房價破百萬已是事實,緊鄰一旁的大同區,伴隨著西區門戶計畫的發展,房價也順勢被拉抬。

3.機能取勝

物件周圍的機能是否到位,也是購屋考量的主要因素之一,房價保值首選發展到位的商圈,像開發完熟的台北市,各商圈繁華,散步即可滿足食衣住行育樂,其中大同區為發展甚早的區域,步步即商圈,居住人口達11.8萬人口,近年更因商圈轉型引進新世代樂業移居,成為許多人入主北市的首選,人口紅利正向發展。

4.文教特區

擁有充沛的教育資源,更是許多家庭購屋考量的重點之一,疫情發生至今,出國求學不一定再是首選,為了給孩子更優質的教育環境與資源,不少父母可為了學區而擇居,就是希望就近讓孩子走路就可以上學,不用舟車勞頓。

5.景觀條件

台北市中心寸土寸金,要靠攏公園而居難上加難,即便可住近公園,房價也往往是豪宅價格,讓自住客吃不消,部分客層喜愛景觀宅,像是大直水岸宅往往是口袋深厚的層峰買家首選,對於一般買家而言,若選擇沿著水岸區域而買,選擇高樓層的房型,跳脫鄰房高度的視野,能看見美麗台北市夜景或可遠觀台北101金融大樓,具備視野景觀都是能讓房價保值的關鍵。

6.未來發展

以上五點是房子保值要件,最後購入的物件是否具備增值條件,端看區域是否有增值潛力,也就是看看是否具備有建設利多。台北市少數房價未破百的區域,仍具有漲幅的大同區,在國家級重磅級建設台北市西區門戶計畫與台北雙子星大樓計畫的加持下,未來待2027年台北雙子星大樓啟用後,房價勢必破百以上,值得眾人期待。

預售屋近期因工料雙缺完工延宕,甚至小型建商因營造成本過高停工不蓋,客戶買房後卻沒有交屋的保障,而大同區少數成屋案「大橋湛」由第五大道建設與瓏山林營建聯手打造,推出北市稀有1-3房捷運宅,擁有以上六點保值與增值潛力外,最重要的是已全新落成、立可入住!

專案經理李宥逸分析表示,「大橋湛」最大誘因是過馬路就到捷運站,加上西區門戶計畫及台北雙子星大樓的加持,讓大同區後勢持續看好。捷運沿線要找到小坪數的捷運宅更是少,因此「大橋湛」受到年輕首購族喜歡之外,不少還是從南部北漂的父母,趁早為二代北上置產,為了以後求學與工作先做打算,目前推出1-3房總價1288萬起,含全室精裝與家電,輕鬆成家方案受到年輕首購族青睞,席次限量請把握。

大橋頭站1號出口20秒 民權西路1-3房 全新落成 (02)2557-6888

【大橋湛】官網

【大橋湛】臉書粉絲團

資料來源:海悅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