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對抗通膨時代 新竹北大路富人聚落 金店面企業主最愛

受到疫情影響,各國政府大量印鈔救市,引發通貨膨脹嚴重危機,根據最新美國公布 11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指出,年增率高達 6.8%,創下近 40 年以來新高,面對國際與台灣通貨膨脹壓力的不斷上揚,釀成近期金融市場出現振盪風險,對於口袋深的高資產客來說,房地產就成為資金避險、資產保值的首要工具。

高資產客選擇在精華區,以投資市區店面為資產保值首選。 圖: 業者提供
高資產客選擇在精華區,以投資市區店面為資產保值首選。 圖: 業者提供

在後疫情時代下,市場資金多數推向預售屋市場,某些特定區域出現過度炒作的預售案,造成房價虛胖高漲的隱憂,如今內政部通過修正草案「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售」,成為終結預售屋炒房客的殺手鐧。

近期也觀察到,眼光精準的高資產客,選擇將資金回歸開發素地稀有飽和的蛋黃區,除了房價相對保值抗跌外,若以長期置產的角度而言,近期市中心的金店面詢問度反而相當火熱,口袋深的資產客認為,這一波房價快速飆漲,相對市區店面釋出量少,認為「唯有在精華區置產」才是資產保值的不敗首選。

新竹市繁華核心大遠百北大路商圈,人流滿滿商機無限。圖: 業者提供
新竹市繁華核心大遠百北大路商圈,人流滿滿商機無限。圖: 業者提供

新竹市由東南西北大路組成城區,現階段市中心都更、土地整合頻繁,成為推案新熱點,加上新竹市府持續投入大量資源與人力,致力推動都心建設與各種藝術空間與藝文展覽,兼顧城市美學與商業發展,尤其是新竹市北大路這一帶,由於該區商業機能與藝文氣息濃厚,吸引許多仕紳文人、政商名流、企業主在此深耕,一直以來有新竹隱富聚落的稱號

「興傳」位居新竹市政特區,同時也是傳統與現代交織的地區,周邊銀行、醫院、各式商家林立,其中大遠百商圈更是商機無限,吸引多家國內外知名品牌包含鼎泰豐、海底撈、威秀影城等進駐,每每創造驚人營業額,鄰近的城隍廟商圈,也是觀光客來新竹必逛的景點,除了在地美食外,周邊還有擁有百年歷史的東門市場與文青咖啡館林立,使商圈除了熱絡的景象之外亦增添著濃厚的藝文氣息,更造就這裡的滿滿人潮與無限商機,儼然成為資產客長期置產金店面的熱門首選。

「興傳」在新竹市中心如此珍稀難得的精華地段,推出挑高七米、94~101 坪金店面,近期吸引不少眼光精準的高資產客紛紛入手,均看中本身地段的珍稀與產品的收藏價值,加上長期置產、資產保值抗通膨的各種優勢條件下,店面釋出可說賣一戶即少一戶,吸引高資產客爭相搶進,看好未來的發展潛力與價值。「興傳」壓軸封藏黃金店面倒數兩席,聲勢看漲、即刻入主身價起飛。

 

興傳

基地位置: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36號

接待中心: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36號

諮詢專線:03-6578888

立即預約:https://pse.is/3y7w6d

資料來源: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