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每棟建築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大陸建設新作「豐蒔」再度驚艷中台灣

圖/海悅廣告提供 圖/海悅廣告提供

大陸建設向來以購地眼光精準及屢屢推出獨一無二建築作品而著稱於市場。本次在台中七期鑽石角地的「豐蒔」,位於市政北七路、惠中一街口,座落台中七期精華地段,鄰近新光三越、台中大遠百、台中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公園、蔦屋書店等,集商圈、綠意、藝文休閒於一身,豐饒多采的生活面貌與此次建築所要傳達的新藝術時代理念不謀而合。

 

過去大陸建設在台中七期的作品也均由國際建築大師操刀;無論是義大利國寶級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或是設計上海世博西班牙國家館的建築師Benedetta Tagliabue,都是國際級建築名師;位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琢白」,邀請美國紐約白派大師Richard Meier設計;於台北東區的預售新案「耑序」,則力邀新加坡團隊SCDA量身訂製,可以看出大陸建設對於建築的國際視野,每一棟都是在打造藝術品,而非商品,業界也逐漸將大陸建設與「台灣國際精品建築」畫上等號。

 

 

圖/海悅廣告提供
圖/海悅廣告提供

 

 

VIP神秘行銷收攏高端客層 台中七期「豐蒔」掀話題
大陸建設此次與法國RDAI建築團隊雙強聯手,RDAI大有來頭,擁有與愛馬仕(Hermès)長達45年的合作經驗,專為Hermès打造各國旗艦店空間,包含巴黎左岸愛馬仕之家、洛杉磯、米蘭、杭州、香港等,一貫設計出延續優雅精緻與時尚尊榮基因的建築。此次於台中七期推出56~89坪中坪數豪宅「豐蒔」,成功引發中部富豪圈熱議,成為許多人期待擁有的夢幻逸品,並禮遇邀請大陸建設「宝格」、「丽格」VIP優先鑑賞收藏,新穎的外觀設計與適當的坪數規劃,深得VIP喜愛,紛紛給予高度評價。

 

深耕台中十年的大陸建設,以「宝格」、「丽格」兩大國際建築,累積一群品牌粉絲,也挑戰台中豪宅新高度,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丽格」24樓實品屋於去年7月以總價1.2億成交,每坪單價達91.3萬元,以國際級作品一再證明大陸建設品牌實力。

 

 

圖/海悅廣告提供
圖/海悅廣告提供

 

 

法國RDAI重現新藝術建築 跨國訂製七期新地標
法國RDAI團隊當時走訪台中七期,感受台中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街廓、綠意、文藝氣息,與歐洲生活氛圍相似,因此決定將「豐蒔」導入新藝術時代的建築思維,新藝術時代起源歐洲十九世紀末,該時期為「訂製款」的起源年代。大量運用自然元素,特別是花卉、植物、有機曲線等,充分展現藝術生命力。而「豐蒔」即展現出法國新藝術Art Nouveau蒔花美學精髓,重現圓弧拱門、弧形導角等新藝術時期的建築特色,特別的是,「豐蒔」選用台灣建築極少見的藍色為主色調,RDAI團隊完美駕馭建築與空間、比例、色彩,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法式浪漫寓所。

 

 

圖/海悅廣告提供
圖/海悅廣告提供

 

 

全案採預約制 法式精品寓所迎豐而來
銷售顧問表示:「豐蒔」與「宝格」、「丽格」、「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為鄰,各棟皆由國際知名建築師所操刀,建築風格獨樹一幟,創造全台獨有的大陸建設品牌街廓,「豐蒔」更是該街廓中的最後一塊美地。RDAI不僅規劃建築外觀、公設,接待中心內的樣品屋設計同樣由RDAI跨海量身操刀。接待中心即將公開,引進新藝術時代元素,穿梭時空回到19世紀末,重現美好時代。深富文化底蘊的建築背景,讓台中層峰人士、中彰投傳產家族、台商企業主引領期盼。據了解,豐蒔採全預約鑑賞制度,讓客戶能沈浸於藏家級法式寓所的氛圍與尊榮。

 

【豐蒔】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與惠中一街交叉口
基地面積:549.7坪
投資興建: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法國RDAI建築設計事務所、徐維志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營造: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27F/B6F
戶數規劃:84戶
坪數規劃:56~89坪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12NX1m

資料來源: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