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南京御邸 銷售亮眼磁吸層峰客

台北市最精華的南京東路、敦化南、北路等傳統豪宅、頂辦區段,近兩年在都更、危老等議題帶動下,挾3,000億開發量能重回北市核心焦點,不少指標案陸續登場,合建大案「南京御邸」,以正南京東路地王之姿受到矚目,銷售表現亮眼,短短時間已進入倒數完銷階段,吸引高端買家積極入主。

 

「南京御邸」SC鋼骨名邸,高樓層景觀戶廣納遼闊視野。業者/提供
「南京御邸」SC鋼骨名邸,高樓層景觀戶廣納遼闊視野。業者/提供

 

「南京御邸」原為傳產、醫療、飯店、建設等五大家族的發跡起家厝,隱富聚落血統純正,引起不少重視風水的企業領袖關注。該案所在的南京東路,是台北最知名的金融商業中心,大型證券機構、銀行、商辦大樓、百貨、飯店比肩林立,自70年代起,一路見證台灣經濟向上起飛,時至今日,這條金融大道仍舊位居執掌台北經貿與交通的樞紐地位,繁華氣息始終維持在蓬勃發展的高度上,正南京東路門牌的鑽石價值也不言而喻。

傳承五大企業家族發跡起家的好風水,該案在產品規劃上,格外重視層峰大器格局,室內規劃51、110坪奢華尺度,締造住宅雍容氣度;建築外觀則是打造樓高20層的SC鋼骨傳世建築,居高臨下、視野遼闊,廣納大台北盆地的城市風景,將台北101、大直橋、美麗華、西華富邦、信義聯勤等經典地標與錯落有致的大屯山山系盡收眼底。

負責現場銷售的海悅地產開發專案經理劉鎮瑋表示,「南京御邸」坐擁市中心絕佳地段與無價景致,公開後受到企業買家青睞,目前僅有最後一戶高樓層景觀戶正在銷售,想入主南京金融大道住宅地標的層峰領袖,不妨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海悅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