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悅廣告 HI YES

北市核心高綠覆永久棟距 萬坪公園地王首席 仰士林

2020年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不僅金融市場面臨盤整,更改變了自住客購屋觀,居住品質意識抬頭,除了傳統的地段優先,更關注綠覆率、宜居度、建築棟距等健康條件,使具備高綠覆、永久景觀棟距的公園首排名邸,因其高質感環境、首排絕版稀缺性,榮登自住換屋首選。

北市公園宅具備高綠覆環境、永久景觀棟距等優勢,健康宜居向來皆是自住換屋首選。 圖...

北市公園宅具備高綠覆環境、永久景觀棟距等優勢,健康宜居向來皆是自住換屋首選。 圖/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萬坪公園首排 高綠覆、永久景觀棟距
自住換屋首選 醫生、科技業董座愛不釋手

根據房地產網站統計,盤點北市1123處綠地,擁萬坪腹地、鄰近捷運、機能兼備者僅有9座,而正對公園第一排的社區更因無可取代的景觀棟距、環境條件,以及首排席位賣一席少一席的稀缺性,使成交行情高於區域房價近7成,可見高質感公園宅是自住換屋首選。

 

其中距捷運劍潭站僅500公尺的新案「川騰仰士林」,戶戶正對萬坪前港公園,享永久景觀棟距,百米級綿延樹海避免了鄰房棟距壓迫及視線侵擾,景觀陽台更坐擁眺望台北101、圓山飯店的開闊視野,北市難得一見的健康宜居環境,令準住戶們愛不釋手。

 

現場專案經理蔡欣展分析,「川騰仰士林」為區域睽違20年新案,除在地累積多年的強勁剛需,更有注重生活品質的北市換屋客、退休族,被高綠覆、永久景觀棟距吸引轉進,買盤多為自住換屋,因屬於正常供需產品,不易受市場近期的波動影響,且因基地鄰近英業達企業總部、新光醫院,已購客之中不乏士林、北投地區的科技業董座、醫生,尤以醫療從業人員更懂得環境的重要性。

「仰士林」座落萬坪前港公園首排,戶戶正對百米以上綿延樹海,景觀陽台更坐擁眺望台北...

「仰士林」座落萬坪前港公園首排,戶戶正對百米以上綿延樹海,景觀陽台更坐擁眺望台北101、圓山飯店的開闊視野。 圖/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傳世豪邸指標 均質、隱私、純住宅
台北101營造團隊 日商華熊營造精鑄

 

對於重視生活品質的換屋客而言,除了高綠覆環境、永久景觀棟距等基地優勢,更需兼備均質及隱私性,「川騰仰士林」社區規劃零店面、純住宅,人車出入單純,是區域房市亮點,主力產品為純雙拼60、70坪,更有不少準住戶一次購置2戶,將整層打通為家族宅,享受開闊百坪的大器氛圍。

 

「川騰仰士林」建築工程由台北101、陶朱隱園營造團隊-日商華熊營造負責,全棟採SRC結構、CFT柱內灌漿打造,並設置日本古蹟御用品牌-住友制震壁,更超前台灣法規鋪設制震隔音墊,且全案皆為平面車位,並標配電動車充電管線,替住戶們設想未來趨勢預先規劃,成為客戶青睞關鍵。

「仰士林」規劃SRC結構,60、70坪雙拼純住宅,更邀請台北101、陶朱隱園營造...

「仰士林」規劃SRC結構,60、70坪雙拼純住宅,更邀請台北101、陶朱隱園營造團隊「日商華熊營造」。 圖/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川騰仰士林」基本資料
投資建設:慶營建築集團-川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營造:日商熊谷組-華熊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邱垂睿建築師事務所
建築代銷: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後港街134巷口
接待中心: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153號
坪數規劃:60、70坪
貴賓專線:02-28285888
預約網站:https://bit.ly/3oF0Lhx

資料來源:海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
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
我要留言
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現在就立即註冊吧!
會員登入
L o a d i n g